首頁 > 窗外的天空作文

窗外的天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窗外的天空作文500字

  沒有什麼東西比藍天更藍,也沒有什麼東西比藍天更深邃,惟有我們的心。

  聽說過一句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是的。或許是我們忽略了思考,常常會不假思索地陷入生活給我們設下的困境。就像當你的成績下降時,你可以思考:為什麼我會退步呢?如果有思考,心會告訴你,這是因為你的不認真或是不努力,還是不仔細……接着,你會在自己的舞台上跨越更多的地盤。

  我們要無時無刻想着窗外的天空,不管它有無布滿烏雲,或是晴空萬里。只要想着窗外的美好,就算有不如意時也不會因物喜,因己悲,只有一顆透徹的心。

  你可以去感受窗外不同天空給你的感覺,是感慨,是感傷,是快樂是蕭然……只要別把藍色的心情忘掉,只要別把壞的心情刻錄入腦的容器里,就可以在努力中,把舞台在自己哪個美麗的、積極的、美妙的心聲伴奏下跳得更大,舞得更廣。

  窗外的天空中,有快樂的鳥兒正在飛翔,太陽公公將光芒灑進窗內,屋內儘是一縷縷溫暖,此景正像我們的心情,充滿着童話美,縈繞了整個心房。別有洞天的藍是鳥兒嘰咕的背景,藍色陽光的心有積極心情做翅膀。

  我的心聲我來唱:“永遠保持那顆美麗的心的心緒,讓它如股清泉水一般,源遠流長。”

回目錄

窗外的天空,很藍作文700字

  一直都很喜歡尼採的那句話:“白晝的光,如何了解夜晚黑暗的深度呢?”至於在七年級前,我總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因為父母從小就告訴我:“你要堅強,你必須學會獨立自主。”所以我總是把自己封鎖在自己的世界里,儘管這個世界很狹小。我總是在別人嬉笑玩耍時,不懈的瞥一眼,然後低頭做自己的事。

  漸漸地,我發現我變得沉默了,性格變得孤僻了,總是高興不起來。直到有一天,我在晚自習上回答不出一個簡單的問題,滿臉通紅的坐下后,我開始真正懷疑:我怎麼了?

  下課後,我把頭深深的埋進課桌里。一切都變得很安靜,只剩下我獨自一人在黑暗中摸索着——

  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抬頭一看,是她(我最好的朋友)。顯然,她是過來安慰我的,但似乎有點緊張,以至於說話變得有點結巴:“你,你別難過了,像我,我不也經常會——”她頓住了,像說錯什麼話似的,過了一會兒,又說:“你不常說要堅強嗎?那你現在就需要堅強啊!”說完了,她的臉也變得通紅,但那雙眼睛依然清澈,明亮,他們正注視着我。

  我露出了久違的笑臉:“謝謝!”忽然間,她也笑起來。我卻轉過頭,因為我怕她見到我眼中的淚。

  離開座位的時候,我發現每個人都在善意的對我笑。相信這不是這會兒才有的。我突然驚訝於平日里冷漠現在卻截然不同的自己。

  尼采那句話,在腦海中漸漸淡去了——

  第二天上課,課桌上放着一張紙條。紙條下方寫着顧城的那句: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人都習慣光明。角落裡畫著一張可愛的笑臉。我猛地抬頭,看見她正對我微笑着。我,也笑了。我抬頭望向窗外,窗外的天空是那樣藍。

  直到現在,每當我遇到困難或挫折時便總會想起她鼓勵我堅強的聲音,這聲音像魔法師的給了我前進的功力,也給了我勇氣和信心

  初一:劉燕婷

回目錄

窗外的天空作文300字

楓三歲那年,楓的父親就去世了,家裡除了母親,她什麼親人也沒有了。她們的生活很困難,但母親堅持讓自己的女兒上學…… 

  當然年幼的楓還不懂事,免不了耍耍脾氣,直到楓上了高中 ……。 

  一天晚上,楓應明天高考,所以一直在看書。但是,楓再也忍不住了,剛想躺下休息,母親進來了;“乖,再看一會兒吧!‘’說著把牛奶端到楓的身旁,”不,不!看書,我都看的不耐煩了!‘’只見牛奶被摔的粉碎,母親獃獃地立着,她從來沒看過這麼凶的楓,窗外,靜靜的,只有母親撿碎片的聲音……。 

  這天,高考了!楓比誰都緊張。這時,只見老師跑進了教室里,惶惶張張地說;"不好了!楓同學,你的母親…。.出車禍了…‘’楓一聽,比兔子還快的跑進醫院裡……。.她知道,是自己害了母親…。 

  當她趕到了那裡時,一切都的白的……。她後悔自己那樣,把氣出在了母親的身上,害母親這樣子……。
回目錄

窗外的天空作文700字

  每當我望着窗外蔥鬱的樹木,還有那藍藍的天空,就情不自禁的想從“籠子里飛出去”,渴望擁有從前那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還記得,小的時候,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小鳥”。雖然飛不高,但是很快樂。每次一大早,連公雞都還沒起床,我就竄出門去了。

  我和小夥伴們都在碧綠的“大毯子”上集合。人數都到齊了以後,就悠然自得地玩了起來。

  在草地上打滾、捉蜻蜓都是我們的最愛。有時候,玩累了,弄髒了,小夥伴們就一起縱身跳下池塘里去,在水裡摸起魚來。如果運氣足夠好的話,你就能抓到一條特大號的青林魚呢!

  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媽媽,“一股水蒸氣飄到藍色的天空中,形成了一朵模樣怪異的雲朵”。夥伴們也都累了,餓了。於是,就各回各家吃中飯去了。

  吃完中飯,大家都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柔軟的草地上,因為有一項很重要很重要的任務要讓我們來完成。“領頭人”小凱像個大喇叭似的廣播道:“同志們,鄉親們,你們好啊!(有點羅嗦)我們要去討糖果,得要50顆才行,現在出發!”於是,“大伙兒”打起精神,容光煥發,朝着目標前進。

  我們像一頭瘋了的牛似的,到處亂竄地討糖果。但是,結果卻出乎意料。夥伴們都沒討到心愛的糖果,還遭到了人們的斥責。大家都坐在綠綠的、翠翠的大毯子上面,我們都很難受,因為我們沒有把這個很重要的任務完成。最後,小畢坐不住了,站起來,很有哲理地對大伙兒說:“你們這樣能有什麼用?不如大家唱首歌,表演一下節目,讓心情放鬆些嘛!”聽到小畢這麼說,我們都破涕為笑,一把抱住了小畢……

  唉,我真懷念從前的日子,想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耍。可是如今,我升入了高年級,受了約束,只能天天去補習班,過漫無邊際的日子。我真想再次變成小小鳥,從籠子里飛出去,在嚮往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啊……

  五年級:王菁

回目錄

窗外的天空作文600字

那些推開窗戶的人,是想要看窗外的什麼?是風景嗎,還是在等待什麼... 

  ——前言 

  夏季。黃昏。 

  窗內,屋裡的空氣使我窒息,它像是一把枷鎖把我困在這黑壓壓的地方,疲倦於那些作業與書本,我無奈的放下筆,偶一抬頭,看到了窗外。那風景迫使我輕輕的打開了窗 

  窗外,空氣清新的令我陶醉,它像是一把鑰匙打開了自己心靈之窗。聽,鳥叫聲多麼清脆。看,樹葉也正歡迎着我的到來,我托起下巴,望着天空出了神,自己彷彿在等待一場煙火的綻放,等待一次生命的輝煌. 

  那片天空乾乾淨淨的——很純.夕陽仍掛在天邊,那光線似乎不怎麼強烈。使我的心如同天空般清澈!任空中一切無邊無際的東西解讀我的心情,感覺自己似個嬰兒,安靜的躲在母親懷裡,那樣的安心舒適。沒有大人們常說的傷感,只是感到一絲寂寞與孤獨。可是,誰會在熱情如火的夏季感到寂寞難耐呢?然而,我的內心任它侵犯。我在漸漸長大,但我也固執的認為天空在和我一起長大。這是成長的代價嗎?必須要用“憂傷,心碎,痛苦,空洞”等類似於這樣的詞語形容成長嗎?哦不,我不想。我要讓自己今後的每一天,每一秒都過得充實。為了自己的理想,寂寞算得了什麼,困難又算得了什麼!!至少我不是一個人,天空還在看着我。未來就像這天空,望不到盡頭,永遠是個未知數。但我相信,只要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夜晚。 

  窗內,我打開燈,提起筆,繼續埋頭寫作業 

  窗外,清冷的月光像一道寬大的瀑布,一瀉而下,又若那純美的白綢緞,充滿着夢幻的色彩。 

  在某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再看窗外的天空,我會覺得生命力不只是灰色,還有彩虹...... 

  ——后?
回目錄

窗外的天空,很藍作文900字

所以,我鄙視所有在父母疼愛下成長的人,因為我覺得他們永遠不懂夜晚黑暗的深度,永遠都不會懂! 

  漸漸地,我開始發現自己變得孤僻了。每當別人在課間談笑風生時,我會輕蔑地笑一聲,然後埋頭苦讀。我從來不和別人多說話,因為我覺得他們不配。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一切的人,才是強者。我這樣想。 

  很快,我擁有了榮譽。但是,我很困惑,為什麼我總是高興不起來?也許,強者就應該是這樣的吧? 

  但是一樁樁事實深深地刺激着我:沒有人陪我玩,沒有人陪我笑,沒有人陪我一起快樂。我的心開始隱隱作痛,儘管我一再告訴自己:這些東西,我不需要。 

  直到有一天,我在課堂上答不出一個簡單的問題,滿臉通紅地坐下后,我真正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下課後,我把頭深深地埋進課桌里。一切都變得很安靜,只剩下我獨自一人在黑暗中摸索着……我第一次感覺到了深深的孤獨和恐懼! 

  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肩。抬頭一看,是同桌小A。她顯然有些緊張,以至於說話變得結結巴巴:"你……你別難過了。答不出問題很正常呀,再努力一下,就……就會好的?像我,我不也常……"她說到這兒,頓住了,好像自己說錯了什麼,又換了句話:"你不是常說要堅強嗎?那你現在就需要堅強啊?"說完了,她的臉也變得通紅,但那雙眼睛依舊很清澈,很明亮,它們正注視着我。 

  我露出了久違的笑臉:"謝謝?"忽然間,小A誇張地笑了起來,露出那對可愛的酒窩。看得出,她很開心,誇張是她常用的一種表達方式。 

  我卻轉過頭去,因為我怕她見到我眼中的淚。 

  離開座位的時候,我發現每個人都在善意地對我笑。相信這種笑不是這會兒才有的。我突然驚訝於平日里冷漠的自己。 

  尼采那句話,在腦中漸漸淡去了…… 

  第二天上學,課桌上放着一張紙條。我拿起來,發現竟是課本中的所有概念,分類很清楚,讓人一目了然。我驚訝:昨天答不出的,就是一個簡單的概念!紙條下方寫着顧城的那句"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人都習慣光明"。角落上有一張可愛的笑臉。 

  我猛地抬頭,望着前排正偷笑的T,忍不住拍了拍他的肩,笑了。T顯然很驚訝,但很快,那張頑皮的臉上再一次漾滿了笑意。 

  坐在座位上,驀然發現,陽光已是璀璨一片。一扇窗正向我緩緩打開。 

  窗外的天空,很藍。
回目錄

窗外的天空作文400字

  我喜歡看書,看累時望望窗外:白天,天空很藍,很明凈,偶爾看到一兩朵白雲正竊竊私語;夜晚,一片漆黑中有幾個小星星在眨眼,很美麗。

  有時乏了,便趴在桌子上望着窗外,幻想自己是一隻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又幻想自己是朵白雲,在無拘無束地與同伴打鬧……但幻想畢竟是幻想,而我是生活在現實中。

  偶爾也把窗推開,感受風的清新。一股清風迎面撲來,我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空氣,又望了望那聖潔的、一塵不染的天空。可惜,即使我會飛,中間也還有鐵欄杆相隔,我只能永遠是窗內的一隻鳥。

  數不清有多少時間,我是望着天空發獃;數不清有多少日子,我在幻想中成長。窗外的天空是我忠實的朋友,永遠是。它陪伴了我整整六年,給與我無數願望、歡樂、幻想,又在發獃中逝去了。

  窗外有兩種風景:你若向下看,便是灰塵、噪音,那呼嘯而過吵個不停的汽車;你若向上看,便是那一塵不染的天空。

  窗外的天空依舊那麼美麗動人。那兒雖遙不可及,卻是我心靈的駐地。

查找更多窗外的天空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