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沒想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冷月清秋,雨打梧桐。獨倚寒窗,悄然淚下。

  ——題記

  琥珀色的月光,彷彿還在回放着我們在一起時的朝朝暮暮。曾經一起走過的兩百多個日子,可如今,花自飄零水自流,月下,我與那道清影尚在,她已不知在何處。那早已過去的一幕,又浮現在腦海。

  “她對你那樣,你還是對她那麼好,是不是腦子有毛病呀!”班裡的女生不止一次對我這麼說。我聽得有些不耐煩了,但又有些相信,本來總會反駁幾句,但那次,我只是一聲不吭地走到寢室陽台上,望着窗外黑漆漆的夜,陷入了沉思。

  我和奇早已不在一起玩了,儘管如此,還是無法把她當做一個普通同學對待,還是一如既往地對她好。但班裡女生總說奇在背後說我壞話,那次,我最信任的碩也這樣說:“副班,奇有那麼好嗎?她在你背後說你什麼你知道嗎!她說你成天讓她幫你乾著干那,你對她那麼好,她說你是虛偽,做作,裝好人,她說你之所以對她那麼好,是因為想讓別人通過你虛假的‘好’來襯托她的‘壞’!”那不是我,是她,她讓我幹什麼我就要幹什麼,她虛偽地說要一輩子對我好。我相信了碩的話,因為我不得不信了。奇所說的“好”,我明白是什麼了,是她在背後說出的髒話!

  真沒想到,奇竟是那樣一個人!我給她寫了很長的一封信,摻雜了很多的髒話,把她損的一無是處。在把那封信給奇之前,我想過,我做的是不是太過了?但是,我不知道如果不把信給她,她以後會把我說成什麼樣的一個人。

  我後悔過,後悔曾經對她的好,後悔曾經對她的信任。我恨過,不過,我不恨她,我恨自己,恨自己的天真。

  奇也給我回了一封信,說,她也是人,不要把她像對待動物一樣侮辱。看過後,我冷笑着,自言自語道:“你還記得你是一個人……”母親說的對,如果你千方百計討好一個人;只會換得自己的眼淚;如果你還想讓別人把你當做人看待,就不要去討好她。

  真沒想到,奇是那樣的一個人;真沒想到,我會那麼做;真么想到,我們之間虛無縹緲的“友誼”,薄如紙。

  望着窗外,那彎孤零零的明月,不知為何,淚落下,自言自語,一遍一遍地重複着:“你還記得你是一個人……”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孫嘉琳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