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走走看看,竟然發現這麼多沒想到的事情,簡單記錄如下: 一,春天落葉 春天的氣候已經很溫暖了,大街上來來往往的青年人都穿着單衫。我從一棵大樹下走過,突然注意到腳下沙沙的樹葉,樹葉有些是黃的,有些已經枯了,我再看樹上,綠葉中還有少許的黃葉。不是說秋天落葉嗎?現在是暮春,新的綠葉都長齊了,怎麼還有落葉啊? 我回家問了爸爸,爸爸回答我說:“應該是大氣層受到破壞,地球開始變得暖和了,所以黃葉能撐過一個秋天一個冬天,到現在才落下來。”啊!“溫室效應”讓這個世界的四季特徵都變得不明顯了。 二,三眼嬰兒 寫完作業的時候,喜歡看一會新聞,今天的新聞讓我大吃一驚,一位農村婦女竟然產下一個三隻眼睛的嬰兒。這不是神話嘛,難道是二郎神轉世。 我上網查了資料,才隱約明白一點,隨着地球環境污染的加劇,各種各樣有形無形的危害已經直接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雖然醫術的發展可以做到防患於未然,可是在一些偏僻的農村,孩子的健康成長還是一個嚴重的社會問題啊! 三,人心不古 今天我去食品店,看到一位六七歲的小男孩正在挑選飲料。他問:“有吸管嗎?”守店的老奶奶回答:“有。”轉身去拿吸管,男孩趁這個機會,把一罐小瓶的“旺仔牛奶”飛快地放進口袋裡。等老奶奶拿了吸管過來,小男孩又挑了一瓶可樂。裡屋走出孩子的母親,給男孩付了可樂的錢就走了。走過我身邊的時候,小男孩笑着輕聲對他母親說:“我口袋裡還有一瓶旺仔牛奶。”男孩的母親愛撫着他的頭說:“你真機靈。” 唉,在“溫州精神”中,誠信精神是排在第一位的,這位母親如此教育孩子,將來長在了還怎麼為人處世呢?人心不古啊!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五(3)班  趙鐵男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