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沒想到 

  有些偶然遇到的事情,竟會難以忘懷,並且時時縈繞於心。那件讓我沒有想到的事,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腦海里。 

  一天放學,輪到我值日。在經過小東的座位時,我發現他的抽屜里有幾團被揉得皺巴巴的紙,我好奇地拿出來一看,上面寫着“我愛你……”,後面的字被墨水弄髒,看不清了。我非常吃驚,東東在班裡是個尖子生,他什麼時候起學會談情說愛的?我想把這個情況告訴個老師,但考慮再三,我決定觀察一陣子。 

  以後幾天,我仍然像往常一樣,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一天上午放學,我看見小東躡手躡腳地走進語文老師的辦公室,疑心頓起。隨後,他又行色匆匆地出來了,並且把門鎖上了。出於懷疑,我走上前問他:“小東,放學了你還不回家,進語文老師辦公室幹什麼呀?還把門給鎖上了。”“沒有……我拿作業給語文老師呢,順便把門鎖上了。”小東臉一紅,扭頭便走了。小東這人,我了解,他說謊就臉紅,可他為什麼要說謊呢? 

  下午,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在其他老師把語文老師辦公室的門打開后,我便想在語文老師的課桌上尋個蛛絲馬跡。在桌上的水杯下,壓着一張上了顏色的紙,這會是小東的嗎?我把紙拿出來, 頓時全明白了。那張紙上寫着“老師,如果我是荷花,您就是為我遮風擋雨的荷葉……老師,我愛您,祝您教師節快樂!”我愣住了。 

  那些被揉皺的紙團,“我愛你”,我都明白了。 

  真沒想到,真沒想到……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