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彼此的彼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的彼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眼前一黑,隨後便感到一陣輕盈,睜開雙眼,環視四周,如此熟悉的環境,抬頭看看那白花花的牆上那默默工作的鐘錶,半小時了呢。愣愣的發神時,眼前一道黑影飄過,我嘴角翹起一定的調度,對眼前這位看似善良、但確實也很善良的死神說:“死神大人,我請願你給我一定時間,我想知道,我的死訊對他來說算什麼。”而死神卻搖搖頭,說:“不行了呢,這麼多次都讓你回去了哪。”“死神大人,我求您了。”沒有達到目的的我並不打算放棄。“好吧。”死神揮了揮他那修長的手,隨後就不見影了。

  在空中的我低頭看着浴缸里閉目的曾經的那個我,烏黑的長髮漂在水面上,圓圓的小臉上,大大的眼睛閉着,高挺的鼻樑,精緻的小嘴顯得蒼白,修長的雙腿平躺在浴缸里,被水弄濕的衣服緊緊的貼在身上。空中的我嘴角微微翹起,那神情就像是欣賞一副畫、和自己無關的畫,也的確如此,我是在欣賞畫,不過卻和我有關。

  再半小時后,我冷笑,一小時了呢,他還沒有發現那水裡的我不對勁啊。我正在感嘆時,我發現那沒有被我關緊的門開了,我看着來者,來者那好看的眉頭緊皺,滿臉的擔心,看到水裡的我安靜的躺着,快速的走去。當他走近時,才發現那個我太安靜了、安靜的不對勁。他伸出手,摸着那個我的臉,那蒼白的、毫無溫度的臉。我看着他那舉動,毫無一絲高興的笑了,我知道、也只有我知道這是在嘲諷他,但他聽不到。

  就在此時,我看見死神從外面走進浴室,對他說:“她死了,她為你死了很多次了呢。”死神的語氣很平淡,但有帶點點的酸氣。“你是誰!”他滿臉警惕的看着死神,緊緊的抱着那個死掉了的我的身軀。“我呀?”死神輕蔑的看着他,語氣十分的平淡的說,“死神。既然你不愛惜她,那麼,我就會把她帶走。”死神頓了頓說,“你知道嗎?我早就想帶走她了,只可惜她輪迴了。開始,我不明白為什麼她要輪迴,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你,可你卻不愛惜她,那麼,我就要把她帶走。”死神聲音剛落,我便很自覺的到死神身邊。我聞着他專屬的氣味,從來沒有過的平靜在我的心底出現了。

  就在那一瞬,我記起了所有:他做死神是為了我,但我又為了他輪迴了;曾經的我們相愛,但不想,我在此岸、而他在彼岸;他做死神,可以來到此岸,我輪迴,可以到達彼岸……

  原來,我們一直在彼此的彼岸,永遠觸及不到對方,但又在努力的在想彼岸游去。

  初二:真心靠近愛

您正在瀏覽: 彼此的彼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的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