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彩虹的彼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彩虹的彼岸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彩虹的彼岸

  我的家不在遙遠的他鄉,只是在彩虹的彼岸!北方南方,某個遠方,那兒鳥語花香,那兒水清草芳……那兒是一座滿載歡樂的天堂!

  =題記=

  隨着寒假的開始,我回到了這座天堂,見到了久違的朋友,我更無法放棄這美麗的天堂!

  小時候,我們常常在一起搗蛋,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哭泣,在一起微笑……上課時總是那麼期待鈴聲的到來,那時就已經知道,這輩子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不會分開。

  記得那是個盛夏,我們一大幫朋友到游泳池游泳,天生愛搗蛋的我們,怎麼可能乖乖的呆在那游泳呢?我們想出了許許多多辦法,最後決定玩救人遊戲,地點就在深水區!“OhYeah!GO!GO!GO!”我們高聲歡呼着,到了深水區!決定了誰裝死,誰來救,我們便開始了這一項自認為不錯的“運動”。誰知……我們的隊員太認真了,真的給淹着了,我們幾個小朋友哪有那麼大的能耐,當時真的害怕極了!幸虧是在游泳池,當然有救生員羅。終於化險為夷,大家都鬆口氣,繼續開心的笑了。可是……

  “真不甘心,我們玩我們的,關他什麼?~吖?我沒事不就行了嗎?幹嘛罵我!”這樣危險的事情,不被人訓才怪咧!童年時候,那些事情我都記憶由深,那些歡聲笑語,那些心動刺激,早在那時就已經成為我們開心的源泉!

  可天下無不散之筵席,5年級的那個盛夏,爸爸決定要我到廣州讀書。我哭着,鬧着,說不願意,可一切都只是徒勞無功的舉動。我找到朋友,向他們哭訴。或許大家都不願意這台快樂的筵席走到盡頭,大家都在抽噎着!可她告訴我,廣州離這裡並不遙遠,走過了彩虹,就能見到朋友!他們回在那裡等我。

  說真的,在廣州我的眼淚真的很不值錢,再怎麼樣偽裝起來,眼淚一直在心裡流淌,像洪水般洶湧,像小溪般細水長流。可是在這裡我感覺到開心原來可以這麼簡單!哪怕他們都在拿我開玩笑,我仍然覺得這裡是無比快樂的天堂!這裡能讓我放下所有的負擔,開心入夢的溫柔鄉!放寒假以來,我發現要我流下一滴眼淚,竟然如此的困難!多少次我想在他面前哭泣,始終還是哭不出來!現在我終於哭出來了,理由真的很簡單,只是為了要離開這裡一個星期罷了!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大,才知道,什麼叫珍惜,什麼叫捨不得!我真的捨不得這裡,哪怕時短短的一個星期,我也不願意!

  這裡讓我的人生充滿色彩,無論它怎麼狂風暴雨,我還是覺得太好了!因為大雨過後,美麗的彩虹就會出現,而我所思念的人就在彩虹的彼岸!

  我的家不在遙遠的他鄉,只是在彩虹的彼岸!北方南方,某個遠方,那兒鳥語花香,那兒水清草芳……那兒是一座滿載歡樂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彩虹的彼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彩虹的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