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彼此的謊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的謊言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現在一定很痛苦對嗎?現在你一定在哭對不對,在這裡我不僅僅看見你打在鍵盤上的字更聽見你眼淚落在鍵盤上的痛。

  還記得你兩年前回來的前三天嗎?我每天站在門口等,一等就是一天那是因為我很想你,還記得“最後二十四小時”嗎?那是我為你寫的寶貝。

  

  你希望今年寒假我可以去看你我答應了,因為這是唯一能讓你安心學習、好好吃飯、好好睡覺的理由,其實寶寶姐姐根本不敢告答應今年放寒假看你是一個謊言。寶寶你不能忘還躺在病床上的爺爺需要姐姐去照顧;更不能忘孤苦的奶奶需要姐姐去陪;更不能忘可愛的小弟弟要姐姐去哄;更不能忘我們家的矛盾需要姐姐去化解;更不能忘一年後姐姐要會考。姐姐以前總是騙你,那是因為姐姐嫌你胡攪蠻纏可姐姐從未想過你也是需要人疼的乖寶寶,到現在你走了兩年了姐姐還騙你,對不起。你我有着各自不同的命運肩上扛着不同的責任。儘管姐姐不相信命運,也不斷嘗試改變命運,可到頭來只是自欺欺人罷了對於現在的我更本就改變不了什麼,甚至連你的小小要求都不能答應你。而我只能編造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故事讓遠方的你傾聽,因為姐姐不想讓快中考的你分心,別忘了你走的時候和我說你一定向所有人證明你是最棒的,我一直都相信。既然謊言能給彼此一個安慰,那就讓我去講這所有的謊言,也許在你心裡我有騙子這個稱號,可你不也是在編謊言嗎?你說你很好,其實你在你父母身邊根不不好,你的一舉一動他們都告我,真是命運捉弄人啊!以後有什麼事要告姐姐不要讓自己也成為小騙子。

  我想你很想你,我把你所有的東西放進整理箱,我不想看到它們,我怕我會想起你。從小我和你就在一起整整十二年吃飯睡覺學習玩耍我們都在一起,甚至兩年後我身上還留着你的味道,那個淡淡的孩子氣。你不是問我為什麼你離開我卻要和同學出去玩嗎?我說我討厭哭哭啼啼的場面而且和同學在一起玩我會不想你。其實我在雪兒姐姐家哭了一天,我怕我送你你會不捨得走。你說你害怕失去我。我又何嘗不是呢?我怕時間會讓我們之間有了隔閡,也怕我們在各自的空間里失去彼此。

  

  寶寶我想你像以前一樣開心快樂。在等我兩年好不好,真的就兩年我一定去你那裡上大學。然後帶着你去完成我們未完成的心愿。

  這個為你編織的謊言定在兩年後實現。對不起,寶寶。

您正在瀏覽: 彼此的謊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