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多彩的童年作文600字

多彩的童年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絢麗多彩的童年 劉笑薇作文600字

  創一(10)班 劉笑薇

  絢麗多彩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一首詩,回味無窮。我的童年是一幅畫,五顏六色。我的童年是一朵花,妖艷美麗。我的童年是迷迷糊糊的。我的童年是甜蜜的。我的童年是溫暖的。我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我的童年是暖人心脾的。

  意外收穫

  記的那是個美好的日子,我穿着新裙子跟姐姐一起鄉下玩耍。我們先來到池塘邊,釣魚。我們拿着魚桿。來到池塘邊,可我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的新裙子弄髒了。我馬上到河裡去洗。就在這時,姐姐來了個壞點子。“撲通”我掉進河裡。原來是姐姐把我推在河裡。我又不會游泳,這可怎麼辦。我想到了那些被河水淹死的小孩,想到這裡。我全身沒有力氣。我有些失望。就在這時候。一隻小烏龜,抵了我一下。我嚇了一跳。我來到岸上后,發現我的手上抓着兩條魚。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姐姐身邊。姐姐一看有點嫉妒。就說我走了“桃花運”。我知道,那都是姐姐的嫉妒心在作怪。

  復仇計劃

  我洗完澡。又來到河邊。看見姐姐在釣魚,這時我心中有了一個復仇計劃。我躡手躡腳來到姐姐身邊把她推到河裡。可是她不幸運。賺了一身河水味。原來她掉進了臭水坑。她也不會游泳。後來可是叔叔救她上來的,姐姐一上來。愁眉苦臉。我臉上表現很傷心,其實心裡可高興了。真後悔沒把姐姐推遠點。

  我的童年是一首詩回味無窮。我的童年是一片美麗的大草原。繁花似錦。我的童年是快樂的。

  教師點評:

  作者經過修改,使文字更連貫!兩個小標題用得非常好!特別是將任務的動作寫得更細膩、具體了!

回目錄

多彩的童年作文600字

  多彩的童年

  童年如同一個調色板,一下子包括了那麼多色彩。

  深紅

  那個時候屋后還只是一條泥濘的小路,一到下雨天便會聚集幾個大大的水坑,當然,這也成了我嬉鬧的樂園。

  村裡基本沒有和我同齡的孩子,我於是一個人樂此不疲地用紙折小船拋在水坑了,沉了再折,有時候還會惡作劇地捉幾隻小昆蟲放在裡面。往往是興高采烈地瘋了一個下午後衣服也全濕了。雖然挨了罵,但總是樂顛樂殿地往那跑。

  淺黃

  童年是寂寞的,陪伴我的僅是老屋、昆蟲與水坑。所以,童年的我總是很喜歡日落和黃昏。

  沒到那時,我經常搬個凳子坐到外面,看那太陽漸漸落下,看那天空漸漸黑暗,夕陽被我列為不能交談的朋友。在那個許多孩子還沉浸在熱鬧與甜代言的童年中時,我卻有了不符年齡的愁思與孤寂。就像,那個夕陽。

  淡紫

  夜,來臨了。

  我最愛的是夏夜。坐在那茂盛的葡萄藤下,爺爺奶奶的扇子總是扇個不停,所以童年的我一直沒有被蚊子所煩惱。不過,他們卻不會像許多文章了寫的一樣給我講故事,往往是我自己倚在椅子上靜靜地看着天空,卻不知道有牛郎織女這麼凄美的神話。

  銀灰

  病魔糾纏了我整個童年,這註定了我不能當一個頑童。

  因為身體因素,那個外面的世界好像獨獨不屬於我。也因為這個原因是我比別人更早地認識了書也更早地走出了童年。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能現在這麼健康真是個奇迹,也正是因為童年的這個奇迹使現在的我敬畏生命。

  童年,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那艷麗的色彩,是時間絕對消磨不了的。

  初一:紫琳兔兔

回目錄

多彩的童年往事作文600字

  回憶是人生最好的財富,無論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是咸,當我們回首都會感到無比親切,現在就讓我與你一同分享一下美好的往事吧。

  那應該算是我5歲時的事。有一天,我穿着媽媽給我買的新裙子,獨自在家玩芭比娃娃。

  可是,我去翻東西時,不小心把墨水灑在裙子上了,用水來擦,結果越擦越多,心想:啊,怎麼辦呀?媽媽回來發現了,一定會打我屁股的。突然,我想起媽媽總是能把臟衣服洗乾淨,她只要往水裡撒些白色的粉末,就能使水裡泛起泡沫,想罷。我便急忙去翻,終於找到了,不過怎麼和媽媽用的不一樣呀!不管了,洗了再說,說完便立馬動手。

  我先拿着盆子,站上小椅子,把水龍頭扭開,接了大半盆水,然後把水龍頭扭緊,端着盆子站下來放着,最後放入我脫下的裙子,就開工了。

  我把“洗衣粉”倒下去,學着媽媽洗起衣服來,我左搓搓,右搓搓,上搓搓,下搓搓,可最後卻越洗越髒了。

  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正奮力用麵粉洗着衣服,大叫:“住手”。我一下子停下手,看着媽媽。

  媽媽微笑着走過來,對我說:“你個小傻瓜,怎麼用麵粉洗衣服呀?”我一下子就反應過來,原來這是和面用的麵粉呀!怪不得越洗越臟。

  媽媽搖了搖頭,摸着我的頭說:“唉,又要重新給你買套衣服了。”我羞愧地低下了頭,揉着衣角。

  往事如風,輕輕吹佛我的臉,往事充滿了喜悅,我總是在五彩繽紛的往事中回憶我的過去,如今我已經能自己洗衣做飯了,想起童年的那些往事真是百感交集。

回目錄

豐富多彩的童年——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600字

  《窗邊的小豆豆》講述了作者小豆豆上學時一段真實的故事。在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逐漸成為了一個優秀的孩子。這本書讓我感受到了小豆豆有一個美好、快樂、豐富多彩的童年。這本書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小豆豆在巴學園中舉行的野炊活動。在美麗的山水中做菜,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讀完這本書後,我感慨萬千,我認為自己也小豆豆有一個一樣豐富多彩、五彩繽紛的童年。

  2006年,我見到了人生中的的第一場雪。那是,小雪花親吻着我的臉,冷颼颼的!我帶着妹妹來到樓下堆雪人、打雪仗。我捏出一個個小小的雪球,在地下滾。雪球慢慢變大,成為了一個大雪球,一個、兩個、三個……在我倆的合作下共同完成了許多的雪球。我把小雪球移到大雪球上,一下子做了許多個。我和妹妹津津有味的欣賞着自己得意的傑作。過了一會兒,在我倆再三商議下,終於決定玩打雪仗。我拿起雪向妹妹拋起。“啪”,妹妹的臉變白了。妹妹也不肯想我示弱,立刻給了我一個下馬威。我們一直拋呀、笑呀、打呀。笑聲不斷傳出來,響徹天空。直到中午,我們的臉通紅、手發紅、嘴發紫、汗流浹背、喘息不停、肚子叫時“咕咕”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這片土地。

  而童年正如一場夢。有死,我把草莓藏着不吃,結果發霉了;有次,我和妹妹在家中捉迷藏,每一局都是我勝利;有次,我去動物園玩,把小老虎誤認為大花貓;有次,我畫出了小老虎誤認為貓;有次,我畫出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大象;有次,我和爸爸去金佛山滑雪;有次,我和爸爸媽媽在鳳凰古城裝扮成苗族和士兵……

回目錄

多彩的童年作文600字

  童年,是什麼?我相信這個問題會有無數個答案。有的人說,童年是寶貴的金色。有的人說,童年是甜美的。有的人說,童年是奔波與勞作……而我的童年呢?它是多彩的。

  我的多彩童年裡,包含着快樂。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帶着我去海灘嬉戲。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來到了海灘邊準備游泳。一切都妥當后,爸爸就先“撲通”跳到海里去(他會游泳)。不一會兒,他在相距幾米處的地方探出腦袋,開心地向我招招手,逗我下去。我覺得好像挺有趣,便套好游泳圈跑了下去。哇!海水冰涼,舒服極了。我繼續走,呀,怎麼踩不到沙泥了?我嚇得“哇哇”直哭。但,不過了一會兒,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趕緊往回遊。原來,那兒的水比較深。我知道后,就跑去沙灘上堆城堡、拾貝殼……多快樂的童年!

  我的童年裡,也有忙碌。到了上學年齡,我就乖乖地去上課了。一轉眼,到了五年級,壓力更大了,作業也多了。我上課認真地聽講,放學做作業。忙碌里,也有休息。到了會打字后,我就在餘下的時間裡玩一玩電腦、打打字。雖然很忙,但是,也挺有趣的。在這些時間裡,經常發生好玩的事情。

  我的童年裡,也有忙碌。到了上學年齡,我就乖乖地去上課了。一轉眼,到了五年級,壓力更大了,作業也多了。我上課認真地聽講,放學做作業。忙碌里,也有休息。到了會打字后,我就在餘下的時間裡玩一玩電腦、打打字。雖然很忙,但是,也挺有趣的。在這些時間裡,經常發生好玩的事情。

  六年級:肖少煌

回目錄

多姿多彩的童年 甘孟鑫作文600字

  創一(11)班 甘孟鑫

  多姿多彩的童年

  童年像一個時光機,一閃而過;童年就像一顆百味糖,有着酸甜苦;童年也是一首優美的歌曲,短暫而又激情……

  然而,在我的童年時代,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和媽媽講:“同學邀請我參加他的生日會,不需要你來接我。”但是我媽媽對我說:“你不要忘記了下午的補習班哦!”我說了一聲:“哦!”便閃電般跑出了家門。

  哎!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了下午,媽媽給我打了一個電話,媽媽說:“該去上補習班了!”媽媽就像一個小蜜蜂一樣,在我的耳邊“嗡嗡”的直叫,於是,我便只好乖乖的去了補習班。

  還有一件事就是在我五六歲的時候發生的。

  在我五六歲的時候,我學會了玩電腦裡面的遊戲。無論是放了中學還是晚學,我都會湊在電腦前,和哥哥搶電腦玩。而每一次,媽媽都讓我玩一小會兒,在開始寫作業,就這樣,我就成了我們家的“小電腦迷”而這一次媽媽卻不一樣了,無論我說什麼都不給我玩,哪怕只玩一分鐘,也不讓我玩,我還差一點就和哥哥打起來了!於是,我便想到了一個可行的辦公法,就是說一點好聽的話給媽媽聽,比如:啊喲!老媽!你今天穿的衣服真的好時尚啊……於是,我便用了這個“美人計”,可是,還是不行的,我失落的垂着頭,哀聲嘆氣。

  這就是我多姿多彩的童年,你也有過這樣的童年嗎?也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老師點評:

  孟鑫,文章通過你的修改,語言明星生動,豐富許多。而且卷面十分整潔哦,真棒!

查找更多多彩的童年作文6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