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迎接升學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升學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放學,經過母校,都能看到孩子們天真的笑臉,我曾這樣;經過幼兒園,都能聽到孩子們渴望小學的談話,我也曾這樣。 

  哭着上學 

  在奶奶懷抱里撒嬌的我,在爺爺故事裡的我。突然聽到爸爸媽媽說,要送我到幼兒園去,對於我來說,是有始以來比下雨打雷還要可怕的事了。我哭着摟住奶奶說:“奶奶,您勸勸爸爸叫他不要我上學,學校里有好多壞人,老鼠蟑螂```”我把最討厭的東西都說出來了,都無補於事。上學第一天,我還哭着罵老師是壞人呢!日月如梭,三年過了``` 

  蹦着上學 

  經歷了三年“風雨”的我,終於喜歡上了上學。開學第一天,我還起來叫媽媽呢。我不像以前那樣摟着奶奶不放,罵老師了。而是,見到老師說“老師好”.功課一年比一年難,我終於在12歲熬到了六年級,語文的課文雖然吸引了我,但數學卻讓我摸不着頭腦,所以英語為我所愛。總想着,六年級都這麼難熬了,初一該怎麼辦啊!爸爸媽媽也經常這樣打擊我,哎!我該怎麼辦?畢業試不知不覺到了,我緊張得很,多虧班主任開導我,終於以“四優”考上了初中。 

  擔心着上學 

  邁進初中校門,心裡就想着:班主任會不會像六年級的那樣好呢?同學會不會欺負我呢?```帶着一切問號來到班上,上了第一天課,老師很和藹可親,同學很友好。不再擔心,反而讓我擔心的是成績,語文和英語變得一般了,數學更不用說了。我在以後的日子裡,不可再掉以輕心,必須把學習搞上去呀,要不就傷心地上高中了。 

  在迎接這麼多個上學的日子,我怎樣的心情都試過,好的永遠記住,不好的不能在試。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必須努力學習,開心迎高中。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升學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升學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