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2年12月2日是一個激動人心的不眠之夜。在眾多中國人民的努力下,終於從蒙特卡洛傳來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消息——那就是中國上海獲得了2010年世博會舉辦權的消息。 

  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在世博會展開時間,將會與無數的外國友人匯聚在上海,展示各自的產品和技藝宣傳自己國家的人文和藝術。我作為上海的一名小主人,如果能成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我也要將中國的悠久歷史,上海的日新月異介紹給來自五湖四海的客人。於是我從家裡的電腦上查閱了很多有關世博會的各種信息…… 

  在世博會將近的日子裡,我和夥伴們商量,在家附近的空的上中一些花草樹木,用我門的雙手為世博盡一份微薄之力,也希望更多的人積极參与美化家園的行動吧!我們要讓外賓感受到上海是一座文明的城市,綠色的城市色的城市。綠色的城市義指什麼呢。就是充滿綠化渲浪的城市。綠化不僅可以美化環境,釋放氧氣,減弱噪音,還能降低氣溫,更讓我們的綠色家園多一份活力。現在我還是一名中學生,我將要與世博共成長,當世博會隆重召開時我已經初一了,我要以沙漠一般的熱情迎接世博各地的外賓,我期待美好的,精彩的,世界的盛會早日到來。 

  讓世界的人們牽起友誼之手,團結友愛,讓每一個國家都繁榮昌盛起來!讓每一個家庭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