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迎接中考的日子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中考的日子裡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十七歲的花季,本是自由主義的年代,卻因為要迎接嚴肅的中考,再也不能激情滿懷,再也不能歡呼雀躍。只好把筆尖按在紙上,奮筆疾書,爭分奪秒,只希望能考個令人滿意的成績。因為,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會失敗!

  而在這些迎接中考的日子裡,也會偶爾有些小插曲。諸如,***的作文被發表了、***去讀職高了、***在加試過程中暈倒了……這些小插曲,有歡笑,也有淚水,為我們枯燥乏味的中考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

  這一小插曲我是主角,“同學們,我作業本不見了,嗚嗚……”這個哭着叫喊的就是我啦!但這可不是真哭呀,只是裝可憐,博取同情罷了。同學們也都無奈的配合我一下,可整個班級都快被我翻遍了,也沒找到,難道長翅膀飛了不成?當然沒有。經調查,他被我很不小心的放置在了宿舍。調查結果一公布,同學們就對我引發了一場暴動,我可真可憐呀!

  在這些日子裡,我們見證了歡笑的時刻,也經歷了淚水的洗禮,而正在等待的,是經歷風雨後,“花苞”綻放的美麗瞬間。

  初三:超級煩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中考的日子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中考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