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中人,你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人,你是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頻繁地夢見你;我不明白,為什麼我見到的總是你的背影;我不明白,為什麼你永遠都保持沉默。 

  我不甘心! 

  於是,在黑暗中,我迷茫地追逐你……一次次的失敗換來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失望又喚醒一次次的信心。我漫無目的地跑在黑暗陌生的地方,不曾停下,為的只是捕捉到真真正正的你,而不是你那空虛飄渺的身影…… 

  我永遠都不會放棄!於是,那夜夢中,我又開始尋你。 

  我不敢相信,你就在我面前。可唯一沒有改變的是,你依然背對着我。此時,我的心讓我停下了腳步,或許,你的廬山真面目早已不是那麼重要。 

  你終於說話了,雖然我們近在咫尺,但你的聲音卻是那麼遙遠…… 

  你說—— 

  想知道什麼是真實嗎?(你笑了,你的笑聲掩飾不住你內心的凄涼)世間,真亦是假,假亦是真。哈,“真實”?多麼可笑 !真實也好,虛假也罷,一切都只是晃影,就如過眼雲煙。人生,也一樣,短短數十載,真真假假,虛虛實實,也不過是一瞬間,何必在乎,何必牽挂,又何必留戀?你說,你愛桃花盛開時的美麗,但你不知道盛開后還會有凋零;你說,你愛天空蔚藍時的澄澈,但你不知道澄澈后也會有烏雲。世間種種,就是這麼無奈……  

  然後,你嘆了口氣,緩緩離去。 

  我想將你留下,於是我加快了腳步,可是,我所見到的,又是你那模糊不清的背影。望着你的遠去,我又陷入了黑色的旋渦……

  早晨醒來,感覺到枕巾又是潮濕的……

您正在瀏覽: 夢中人,你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人,你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