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祝願我們一生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願我們一生幸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不敢確信,對你的感覺如何,是否真的喜歡,無從解答。只是會幻想,與你不可實現的未來,然後愛上心中的你。 

  也許,現在談“愛”還為時過早,只是那種感覺,無法隱藏。試圖接近你,可你周圍籠罩着我的畏懼。害怕你對我說你對我毫無感覺,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而我只是喜歡心中的你。於是,我只能躲在角落,偷偷地望着遠處的你,為你默默地祈禱。 

  看到你在籃框下,盡情地揮灑汗水,為你心動;看到你在操場上,與人嬉戲,依舊為你心動;看到你在朋友之間,壞壞地笑,還是為你心動。看到你不小心受傷,為你心疼;看到你與別的女生說笑,為我心疼。 

  看到你與我擦身而過,空氣中散發著你的發香,我心跳加速;碰巧與你四目相對,我依舊心跳加速。如果有一天,我患了心臟病,那一定是因你而起。 

  這封信載着我的愛,我的企盼,飛向了你。只祝願我的美夢成真,祝願你找到真愛,祝願我們一生幸福!

您正在瀏覽: 祝願我們一生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願我們一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