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的旅程作文

新的旅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的旅程!作文800字

當艾魯和南宮芯雅【黑暗公主,從旅行篇開始就不叫公主了,叫她的名字 《南宮芯雅》】醒來之後,他們發現自己在一個小木屋了,這時南宮敏之和艾琳走了進來,說“要不是有我們,你們一個就要毒死,一個就要因法力耗盡累死咯! 

 艾魯笑了笑,說“當初幸好救了你們,要不然我真的要死在月魔劍手裡了。”可南宮芯雅此時還在想着,“她當時為什麼會不要命的去救艾魯,難道…這就是父王所說的喜歡嗎?我為什麼對他有種不尋常的感覺……” 

 芯雅··芯雅! 

 啊!有什麼事! 

 芯雅你剛才在想什麼呢?? 

 沒··沒··什麼? 

 對了你把月魔劍封印到了哪裡? 

 這個…·由於我魔法學的還不到家,不能選擇地點,它被隨即流放了…… 

 什麼!假設讓它飛到了黑暗國或光明國就不得了了!【選擇了月神劍后,心也變得善良起來】 

 那怎麼辦!艾魯! 現在只有我們去把它找到,消滅它了! 

 可是我們打不過它呀! 

 打不過也要打!要不然!這個世界就完了! 

 我和你去! 

 你就別去了……太危險了! 

 我不怕,只要和你在一起! 

 艾魯衝上前去抱住了芯雅,KISS了芯雅一下,說“I LOVE YOU!”之後轉身沖了出去!月神劍也跟着飛到了艾魯的手上,原地只留下了發著呆的芯雅……【這是她的初吻】 

 當艾魯走到魔法學堂門口時,他回頭望了望,自言自語到“再見了,芯雅。等我消滅月魔劍回來,我一定會來接你。”就在這時,他聽到了一個氣喘吁吁的聲音傳來“艾魯等等我!”這是芯雅的聲音。 

 芯雅跑到了艾魯面前,羞澀的低下了頭小聲說到“現在開始,你去哪我跟到哪,因為··因為··I LOVE YOU TO!”說著羞澀轉過了身,當他回頭時,艾魯已經走的很遠了,艾魯在地上留了張紙條。【想和我一起走就來吧!】 

 芯雅追着說“等等我呀!” 

 其實剛才那些話,艾魯聽到了!他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 

 可誰知在剛才有兩個人一直在跟着我和芯雅,他們就是芯雅的妹妹南宮敏之和我的妹妹艾琳! 

 唉!真不知道她們會惹出什麼麻煩! 

【繼續關注我的連載喲!】
回目錄

踏上新的旅程作文500字

  好開心呀,儘管暑假快過去了,就這樣混混沌沌的過去拉,但今天老媽告訴我18號帶我去蘇州一游,雖然我已去過N次,但總比在家裡強呀,於是我沉浸在喜悅之中。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呀,老媽這個人,特善變,假如……不可想象,我非暈死不可……555555希望還會有人安慰我這幼小的心靈呀!暑假的生活還真是無聊,不是寫作業就是看書,只有晚上才能稍微放鬆一會,尤其是今年的暑假。猶記得初一的時候,和同學一起參加拉夏令營,那時多麼興奮呀,雖然時間很短,但我覺的那是這幾年最快樂的時光。到目的地時,我們餓的可以吃進一頭大象,於是在飯桌上不故自己的優美形象,大塊大塊的肉往嘴裡送,湯則是大碗大碗的喝,來了一個大吃特吃,湯足飯飽之後,來到了我們的住宿之地,本來還以為是什麼幾星級賓館,可沒想到原來就是一個養老院的後院,可想之,哎……下午我們去了科技管,當時我們沒學物理什麼的,有很多東西看上去都很古怪,很新奇,只是當玩具玩罷了,很幼稚吧。晚上我們回到了養老院,和老人打過招呼之後,進了我們的房間,便肆無忌憚的叫啊跳呀,沒人管真是快樂……我們樂滋滋的,一直玩呀玩,哦哦13點了,該睡了。雖然是大夏天的,我們還好象回到了冬天,抱呀抱,就抱在了一起,也許是怕怕吧,相互依偎着,不過覺的挺溫馨的……那夜,我睡的很甜……

回目錄

告別童年,告別歡樂,踏上新的旅程作文600字

命運,將一顆顆小小的心緊緊連在一起。感謝命運,因為,是她讓我們走進這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像兄弟姐妹般,互相扶持,一起成長。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接受了一份用多少金錢也買不來的禮物。而這份禮物就是人世間最寶貴的禮物——友誼。在這裡,我們享受着常人永遠享受不到的那份歡樂。我們玩耍着,享受着,但當我們正玩得盡興的時候,命運給我們開了個極大的玩笑:讓時間偷偷從我們身邊溜走。這讓我們不知所措。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越來越覺得自己成熟了許多,不知不覺中,我們長大了。轉眼見,新學期就要開始,我們站在同一起跑線上,一起尋找我們的未來。但不管什麼變了,我們的友情永遠不會改變。不管什麼變了,我們的友誼永遠萬古長青!這六年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時間悄悄流逝,我們已經畢業,即將在人生的另一個十字路口做出重大的選擇。我們畢業了,但六年的美好時光卻給我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雖然六年已經悄悄離我們而去,但發生的每一件事永遠像放電影一樣,藏在我們記憶的深處。畢業是令人傷感的,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手牽着手,漫步在書香濃郁的校園裡,一起重溫那段最純真、最令人羨慕的兒時友情!而我們現在要做的,僅僅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希望在重點大學的校園裡重逢,並再次重溫那段永不凋零的往事。相信我們還會在一起! 

  我們這個班像一條船,我們是一家人,而我們這個班的每一位同學都是水手,到了新學期時,我們也將揚帆遠航!我們將告別童年,告別歡樂,踏上新的旅程!
回目錄

新的旅程——初中作文800字

  小學到中學,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我認識了你,是你開啟了我人生新的旅程。

  ——題記

  風吹樹葉響。在發獃的我轉過頭看見那墨綠的樹葉,才發現夏日來了。

  看着花盆中栽種的花枝,那枯萎的葉片,傾斜的身姿,渾然沒有夏日的熱情,而充滿了秋季的憂傷。

  九月份、秋季。當我還沉浸在假日的蜜罐中,新學期已悄然向我走來。

  變了、全世界都變了。在班級中那一張張收悉的臉孔少了,課業壓力大了,學習環境改了。這些突如其來的變化讓茫然的我束手無策。我就如同一人乘坐着木筏在前往太平洋的路上,偌大的空間里,只容納了我獨自一人,失去指南針的我,只能蹲在木筏上偷偷哭泣。

  恍惚間我冰冷的手有了溫度,我如在黑暗中的洞穴中遇到陽光那樣驚喜。我抬頭,一雙眼睛吸引了我,她的眼睛就像山間叮咚響的泉水那樣清澈、明亮,照應出她的美。

  如果說從前的我是站在黑夜中慢慢前行的人,而你就是帶領白晝來到我身邊的人。

  你用手心的溫度,溫暖了站在寒冬烈風中的我;用陽光的性格,照耀了我的臉龐,漸漸地我的左半邊臉龐的輪廓開始清晰起來,而右半邊的殘缺該怎麼辦。

  你的好,讓我形成了對你的依賴。關係越好,距離越近。從前的我根本不相信人們常說的“距離產生美”,但殘忍的現實就擺在身邊,讓我不得不相信,距離之中真得有美。

  大大小小的爭吵,讓我開始思考是否要放棄這份友誼。可是現實告訴我不能,因為失去了你,我就失去了方向。就像是向日葵日復一日的追尋太陽行走,卻不知太陽的軌跡在哪。如果失去了太陽,就失去了方向。只能獃獃的站在原地,任憑時間的侵蝕和風雨的摧殘,最終蒼老、凋零。

  風呼呼的風在竹林里吹着和竹葉嬉戲,發出瑟瑟的響聲,吹來了夏日的氣息。

  學期末,暑假來了。在這兩個月中讓你我都好好整理這份友誼。

  在時間的推移中,我找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太陽,在追尋的過程中會有困難,但我不會放棄。

  新的旅程、很美。

回目錄

新的旅程作文700字

  葡萄架上,一隻蝸牛寂寞地哭泣,其他的動物也許早就嘗到了葡萄的甜美,可它究竟還要走多遠呢?——題記

  檯燈下,我孤軍奮戰着,努力奮戰着,時針已經指到十點多了,我的眼睛好澀,好澀,清涼油、滴眼液成了我的常備中藥。

  “早點睡吧,別累着自己,明天還得繼續念書呢。”坐在一旁一起跟我熬夜的媽媽實在不忍心讓我再熬夜了。

  我點點頭,可心裡卻似乎仍有一種說不出的沉重。我又想起白天楓的那個奇怪的眼神,我被它圍繞着怎麼也擺脫不開——

  “你上次可是考的全校第一,怎麼會向我請教呢?!這就怪了!”

  我一時無法回答,只好愣在那裡,很久,很久。

  是的,連我自己也都懷疑上次的第一名是不是偶爾碰來的,我最大的優勢可能就是每門功課成績平均,並沒有什麼特長,我一直都在擔心:要是哪天,一門學科失手怎麼辦?可又有誰能理解我的苦惱,又有誰願靜靜地傾聽我的心聲呢?

  咱班的“高手”還不多麼?才子,才女有的是,可誰來幫我呢?

  我靜靜地坐在慘白的燈光下,分明可以看得出反射出的淚光的痕迹。算了,我堅信一覺醒來永遠是明媚的早晨。

  ……

  新的一天開始了……

  又一次測驗,我感覺差極了,壓在我心中的那種沉重使我的堅強變得不堪一擊。我,還是流淚了,這次的確是哭得很傷心。

  看得出來,楓很想安慰我,卻又不知所措,寫在臉上的只是歉疚。

  “秀,我不該拒絕你,對不起。我應該聽聽你的想法,我……”

  我把煩惱都向他傾訴了,楓聽后,決定幫我補課,我們一起開始了新的旅程。

  真的很感謝楓的陪伴,不然我該會多麼寂寞,我又怎麼會把淚水變成成功的彩虹。

  ……

  聽,蝸牛不再哭泣……

回目錄

新的旅程作文600字

  漸漸的,習慣了,這種生活。

  步入初中,開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面對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陌生的人,陌生的事,陌生的物。剩下的只有空虛。累了,坐下來,回憶起往事,依然歷歷在目,我知道,一切都並非易事,唯一能做的只剩下努力,拼搏。我明白即使再累再苦也要擦乾眼淚,等待天晴。絕對不能停下前進的腳步,要跟上隊伍。俗話說:“挫折是強者的鍛造地,弱者的萬丈深淵。”所以,我也在盡我最大的努力,成為一個強者,自強不息。汗水流下來,只能擦乾;被挫折打倒,只能默默的哭泣,接着重新爬起來。每個人天生都生在賽場上,想要跑在前頭,就必須要付出。犧牲了太多,但成功卻還在向我招手,我仍捉不到。漸漸我習慣了,每天處於競爭追逐中,習慣了與別人保持同一步調,習慣了在淚水模糊視線后想着:能不能不勇敢?太多太多的感慨,卻沒人能夠理解。終於,我明白了,在一次次被打倒后,仍要堅強的爬起來,絕對不能浪費太多的時間去悲傷,要告訴自己,你是最強的,沒有誰能幫助你,除了你自己!

  勝利在前方招手,我渴望跑到前頭。雖然我處於弱后,但我相信我能夠成功!

  堅強且我不甘於平凡,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每個人都是一個發光體,不過要靠你自己的努力才能閃射出光芒。要站上舞台,展示出自己,找一片舞台發揮自己,在那一刻,你將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吸引所有人的眼球!然而,我也在尋找那一片舞台,相信有一天,我總能找到,那一片,屬於自己的舞台,在心裡默念着,默默的,默默的……

  或許在某一年,某一天。

查找更多新的旅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