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笑,讓我記住了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笑,讓我記住了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時,是多麼陌生,一切的一切都不熟悉,每一個面孔都讓我有些懼怕,擔心交不到朋友、處理不好與同學的關係。可是慢慢的,我熟悉了這個學校、這個班級,更想多交一些朋友。曾經我有一個六年的同學,我們一起哭、一起笑,而且那麼有默契……

  因為上課的緣故,我們班經常會和其他班一起上課,在上課的同時我也會觀察其他班的同學,當然那個美麗的女孩也讓我記住了她,她的笑很美!沒想到在第一次

  期中考試表彰大會時,又看到了你的身影,原來你的成績是那麼優秀,不由得想和你成為朋友。那是一次晚上,我和同學從你們教室經過,旁邊的同學和你打招呼,而你的笑,讓我記住了你。以後,我又會經常向我們班的同學打聽了你的消息,對你的關注又增加了。

  而那次中午,你讓我對你的印象更好了。我們班的同學邀你到我們宿捨去坐一下、說說話。你的行為舉止是那麼文雅,讓我佩服的不得了。這時,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大大咧咧地說:“為啥咱都是從娘胎里出來的,人家說話都那麼好聽,我說話都冒傻氣兒呢?”頓時引得全宿舍女生哈哈大笑……從那以後,對你的“喜歡”又加深了一層,也更希望你能多來我們宿舍說說話。

  我也想鼓足勇氣,和你說話、和你做朋友,可是我實在是太“渺小”了,完全沒有理由成為朋友。我感覺我們兩個之間的距離太遠了……那一次晚上讓我印象特別深刻。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沒想到你就在我們前面,這時,別的班的同學叫了一下我旁邊同學的名字,而且聲音特別大,周圍同學的目光全都在我們兩個人的身說話上,包括你。沒辦法,也許這就是緣分,我竟然有勇氣走到你身旁,和你說話、聊天讓我們成為好朋友。

  從那兒以後,我們見面會打招呼,還會說話、聊天,而你的笑也會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你的笑,讓我記住了你!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2)班初二:林雪

您正在瀏覽: 你的笑,讓我記住了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笑,讓我記住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