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橋上,橋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上,橋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橋上,橋下 標籤:橋上作文

橋上,橋下 

  有這樣一座橋。橋上是一個燈紅酒綠的大城市,車輛在馬路中間來回穿梭。三星級酒店,大型火鍋城…爭相散發著自己獨特的光輝。大酒店盡顯自己的強烈現代化社會氣息;火鍋城則散發著自己古香古色的韻味。在靠河的一條小路上,整齊的排列着幾家茶館。在一家小茶館里,點一杯香茶,嗅一嗅它的香氣,品一品它的絲滑,那是怎樣的享受啊! 

  在橋上的人們,卻絲毫不知橋下又是怎樣的景緻。 

  幾棟小平房,一條大河,幾個小攤子,就構成了它別具一格的環境。它不像小茶館那樣的寧靜;也不像來往的車輛那樣的嘈雜;更不像飯店那樣的豪華。 

  在這裡,你可以買到最便宜的衣服;你可以買回最廉價的書籍;你可以買回自己最心儀的小飾物… 

  啊!熱鬧的夜市! 

  它只是一個小村莊,有幾個小孩子在馬路中間玩耍,絲毫不用擔心會有橋上那樣的大汽車向他們呼嘯着開來。幾個小餐館,他們有的只是幾張桌子,幾把椅子。它沒有豪華大酒店的舒適;它沒有精美的菜藝。它有的只是一碗熱乎乎的麵條,漫天的星斗,清新的空氣,小河流水的愜意…… 

  橋上,橋下,是怎樣不同的天地啊! 

  這是我在我家橋下閑逛突發靈感,隨手寫的作文,我還是新人,還望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橋上,橋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上,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