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口鎮風味小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鎮風味小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方火燒熱豆腐 

  提到口鎮,這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著名的萊蕪戰役就是在這兒發生的。而口鎮最富有特色的風味小吃莫過於方火燒熱豆腐了。 

  口鎮有很多賣方火燒熱豆腐的。一張桌子,三四把椅子,就構成了一次宴席。再者,拿上幾個方火燒,端上幾塊熱豆腐,舀上幾碗豆腐漿,美味極了!咱們就來說說方火燒吧!方火燒,顧名思義,它肯定和其他火燒不同,它是方的,而一般火燒是圓的。這就是它的特別之處。方火燒很硬,牙口不好的人,是沒有口福了。看那爐子上一個個黃澄澄的方火燒,外酥里嫩,真想上去咬一口呀!光有方火燒還不夠完美,配上一塊熱豆腐才是人間美味呀!黃澄澄的方火燒、熱騰騰的豆腐,再給你盛上一碗熱乎乎的豆腐漿,包你回味無窮。熱豆腐要佔着醬吃,那才別有一番風味,就連其它地方的人千里迢迢的來到口鎮,為的就是吃這方火燒熱豆腐! 

  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快來口鎮嘗嘗這方火燒熱豆腐吧!

您正在瀏覽: 口鎮風味小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鎮風味小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