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港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港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我們心靈的港灣,是我們的避風港。那裡有愛,那裡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早晨的太陽光一縷縷地照進來,喚醒了她。她慵懶地伸了個懶腰,起來后看到了桌上父母為她精心準備的早餐,臉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

  小時候在學校,上課發著獃想着什麼時候下課,可以回到家。遇到了什麼事情,第一個想到的是家。如果得到了一張獎狀,你一定想立刻回家與父母分享。

  現在長大了,要到一個離家遠的地方上學了。可無時無刻都在想着家。

  夜深了,皎白的月光掛在高高的空中,靜靜地躺在那兒想起了那個使我牽挂的地方。想起了我的爸爸媽媽、想起了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大掃除、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記憶最深的是那件事。

  那是,我貪玩兒,下學后與同學玩兒時,一下子摔倒了。把衣服也摔破了,膝蓋也摔爛了,我大哭,同學把我送到家門口。我很害怕媽媽說我,於是猶豫了一下,低着頭,悄悄地開開了門,可是這麼微小的聲音媽媽還是聽到了。我一看到媽媽就哭了起來。媽媽並沒有吵我,而是着急的問我怎麼樣,然後給我消了毒,貼上了創可貼。當時,我感到幸福極了,心裡充滿了溫暖。

  我愛我的家,因為那裡有愛,因為那裡是我心靈的港灣,而且他們會始終陪伴我的左右。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鍾晴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港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