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份特殊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特殊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啊,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啊,無論你走多遠,啊,無論你在在何方,到什麼時候也離不開咱地媽……”

  這首歌你應該很熟悉吧!這是歌唱母親的歌,是着名歌唱家閻維文唱的《母親》!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我一米五六的個子,大大的眼睛,在大大的眼睛上有着一個400度的眼鏡。我長長的頭髮遮住了我寬寬的臉,我是一個外表很堅強內心極其脆弱的女孩,我性格很開朗,很外向,因此老師、同學甚至連校長都叫我開心果!到沒人知道我是很容易內心受傷的人!就連我的媽媽也不知道。

  我的家庭是這樣的:我六歲的時候,我爸媽離婚了,由於當時什麼都不懂所以沒有勸!後來到我八歲的時候,我媽跟我的后爸結了婚,我不知道我媽為什麼跟他結婚,為什麼不讓我見爸爸,也不讓我給爸爸打電話!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嚴厲的人,並不像電視連續劇中可藹可親的母親,即使我取得了好成績,她也不會誇讚我半句!

  有一次,我參加了學校的文藝表演大賽,我唱了三首歌,跳了兩段舞蹈!結果我獲得了第一等獎!就因為這個我的媽媽把我訓斥了一通:“你不是這塊料,你以後不要參加這種活動了!”媽媽大聲的說。“老師說我要是努力向這方面發展的話,有機會出名呢!我也是這麼覺得……”我委屈的說。“你就別做你的春秋大夢了!”母親瞪着眼說。我大哭的跑了出去,我不知道去哪裡,我就去了,董老師家,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老師,老師卻微笑的告訴我:“孩子,你的母親給你的是一份特殊的愛,這種愛你暫時無法明白,你以後就會知道了!”聽完老師說的話,我就回家了!我一直在想老師說的話,猜測這他的意思!直到有一天……

  天冷了,我的鼻子突然得了鼻竇炎,經常頭疼,所以不得不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要做鼻孔穿刺,說著拿出了大約十厘米長的孔針,我看見后嚇得渾身發抖,只聽見那股溫柔的聲音跟我說:“沒事的,醫生姐姐會給你打麻藥的,不會痛的,我會在這守護你的!”媽媽溫柔的的說。“媽媽從未這樣溫柔的跟我說,也沒有這樣溫暖的抱着我”我心想。“媽媽這是怎麼了?”我好喜歡這樣的媽媽哦!因為媽媽已經很久抱過我了!

  這事過後,我又去找了董老師,董老師跟我說了一些話之後,我恍然大悟!

  原來媽媽結第二次婚是因為想讓我有一個完整的家!媽媽對我的嚴厲是想讓我專心學習,原來我的媽媽如此愛我!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因為她給孩子的是一份特殊的愛而不是溺愛!

  媽媽我愛你,我會用我的一生愛你!

  初二:田京京

您正在瀏覽: 那份特殊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特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