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殺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殺雞 標籤:殺雞作文

今天爸爸買了一隻又大又肥的公雞,以前都是外婆殺雞,可是外婆外出了。“怎麼辦呢?”我仰起頭問媽媽,媽媽說:“哎,只有不吃了—”我聽到這裡,哇—哇的一聲哭了起來,爸爸看見我哭了就勇敢的說:“寶貝兒,爸爸來殺雞,好不好?”我破涕為笑,媽媽用疑惑的眼神望着爸爸說:“孩子他爸你行嗎?”爸爸說:“有什麼不行的,不就是用刀在雞的脖子上抹一下就行了嗎?”聽到這裡,我撲哧一聲笑了。 

  殺雞開始了,只見爸爸用手抓住雞的脖子,雞用力的掙扎着,爸爸說:“小樣,都死到臨頭了,還想反抗。”說完爸爸就用刀在雞脖子上抹了一下,就隨手把雞扔在了地上,轉過頭來得意的對我和媽媽說:“看見沒有,多學着點。”爸爸剛說完,雞居然從地上站了起來,像喝醉了酒的人,東倒西歪的走來走去,看到這一幕,我和媽媽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爸爸的臉羞得像一個紅紅的蘋果,為了挽回面子,爸爸趕緊伸手抓住了這個“逃犯”,把它放在菜板上,用盡吃奶的力氣在雞脖子上“鋸”了起來。差一點把雞腦袋“鋸”下來。 

  吃雞的時候,我半天不動筷子,因為我害怕,雞再跳起來。

您正在瀏覽: 殺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