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mybasketballlif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basketballlife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My Basketball Life

  籃球是一個有趣的運動,在小學六年裡我不認識他。雖然在小學上學時每天都看到別人在學校里打籃球,並且他們精彩的運球和投球是我看的眼花繚亂,可並沒有引起我多大的注意。籃球仍舊和往常一樣在我眼中若有若無。

  直到六年級暑假,我的朋友剛買了一個籃球,叫我和他一起去玩,我應聲答應了。由於剛開始打籃球,我們那笨拙的動作引來周圍的旁觀者陣陣鬨笑。從那以後,我好長一段時間沒打球。不過幸好我的叔叔是一個籃球高手,他知道了我這幾天玩上了籃球。就去找我,說是教我打籃球。我從他那兒學到了很多打籃球的動作和技巧。從此以後,我漸漸的迷上了籃球。

  之後,我每天都叫上我的朋友一起去叔叔家,讓他教我們打籃球,然後各回各家,各找各球,在家練。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們的球技有了很大的進步。以後我們再去打球時,引來的不再是旁觀者的鬨笑,而是掌聲和讚許。

  升入初中后,我和我的朋友經常在星期房價是去打籃球,並且和別人比賽,因為我們有三個人,所以我們成立了一個籃球隊叫“鐵三角”隊,成為家鄉里有名的“籃球三小將”了。

  初中一個學期過去了,放了寒假,我們覺得我們的球技不夠好,就去叔叔家讓他繼續教我們,可是叔叔已經出去打工了,我們只好回家自己練。現在,我們“鐵三角”隊的比賽獲勝率已高達70%了。

  這段籃球生活是我從小到大最快樂的時光,打籃球充實的我的生活,是我的童年充滿了樂趣。

  不拋棄,不放棄,永不言棄,才是比賽的真諦!——阿倫.艾弗森

您正在瀏覽: mybasketballlif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basketballlif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