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過去的我,有自卑的我,不堅強的我,活潑的我,內向的我,但是別怕,總有一天我們會改變的。

  我以前是一個沒有信心又自卑的人,因為我以前開過刀,吃了激素導致變得很胖,這也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上天給我安排了這個命運,我要接受別人那種鄙視的眼神,不想接受也沒有辦法。但是我的信心又一次被打碎了,我有一次去小學接我弟弟,人家小學生都說我胖,她們都知道減肥,我的弟弟覺得跟我走在一起丟臉叫我離他遠一點,還說:“下次不要來接他了,他情願自己回家。”我當時眼淚就掉下來了,他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是他的親二姐,我因為這件事消沉了很久,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我覺得這件事沒什麼大不了,至少爸爸媽媽是疼愛我的,可是現實往往是殘酷的,我這個做女兒的竟然這麼失敗,失敗到連自己的親身父母都討厭,大家都討厭我,都說我吃了很多好吃的沒有給我弟吃。我覺得好冤。可是又有誰為我想想,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我該怎麼辦······

  我竟然有一種想要去死的衝動,我甚至跑到天台,我要跳的時候,有一個天使用他溫柔的手掌把我給救了下來,他跟我說:“你怎麼可以輕生,如果你的父母知道了該有都傷心,人不能只看外表,要看內心,就算你很胖,但是你有一顆善良的心,沒有誰的父母不疼愛自己骨肉的。”他說完就走了,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我聽了他的話我不再自卑,我也有信心了,不管別人的眼光。

  我要告訴大家人活在世上就要好好珍惜自己的一切,因為你的一切都是父母給的,你沒有權力去決定。你只有微笑的去迎接一個又一個的困難。記住:“不要為他人而活,要為自己活,要活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