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天上的雲作文

天上的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天上的雲作文100字

  湛藍的天空飄着很多白雲。有些白雲像幾隻企鵝正在搭房子,還有幾朵白雲像小狗、小貓、小松鼠、小兔子,一起玩捉迷藏。這時又飄來一朵白雲,像大灰狼,嚇得小動物東躲西藏。這時,一陣風吹來,呼的一聲,天空變得藍藍一片,雲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天上的雲真是千變萬化呀!

回目錄

描寫天上的雲作文250字

  描寫天上的雲

  傍晚,西邊的天空出現了千奇百怪的雲彩。有的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在草地上奔跑;有的像一隻兇猛的老虎在森林裡找東西吃呢;有時像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在天空中吃着美味的松果;有的像一朵美麗的菊花在天空中開放着;還有的像一位姑娘在一個靜靜的教室里認真地寫字。剛剛還是一隻威風凜凜的獅子,轉眼間就變成了一陣可怕的龍捲風;明明是一個帥氣的小男孩,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了一盆清香的蘭花;你剛才看到的是一隻青色的青蛙,可一眨眼它又變成了一匹白色的駿馬。天空中的白雲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天上的雲彩作文5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天上的雲彩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  王浩然

  閑暇時,我經常仰望着天空,看風兒吹着那軟綿綿的雲彩,會使我的心情隨着雲一起飛舞,那感覺真是好極了!

  天上的雲彩天姿百態,變化無窮。一年四季它可以向你無聲的演出許多美妙的童話故事。

  春天的雲是可愛的,純純的,白白的,軟軟的。但它也是多變的,時而變成一條大狗,後面還跟着幾條小狗。時而變成一頭大獅子,和石廟門前的石頭獅子一模一樣。時而又像一隻長滿絨毛的綿羊,在草原上高興的吃草,可愛極了!

  夏天的雲是調皮的,剛才還是晴空萬里,陽光明媚,不一會兒,就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難怪人們常說: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調皮極了!

  秋天的雲是美麗而甜蜜的,秋高雲淡,朵朵白雲就像一朵巨大的棉花糖,真想拿一塊放在嘴裡嘗一嘗,肯定是甜極了!

  冬天的雲是溫暖的,像白髮蒼蒼的老爺爺,白的純白的鮮,難怪冬天的雪那麼白,冬天的雲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雲,大自然中一個頑皮而又美麗的魔術師,無論是春天的純潔,夏天的多變,秋天的美麗,還是冬天的潔白。都令我如痴如醉!

  看,天空那邊又飄來幾朵美麗的雲……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天上的雲作文100字

  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天上的太陽,說太陽像個金燦燦的大餅,甚是好看誘人。但是,我最喜歡的卻是天上一朵朵的白雲。那天上的雲朵,每天變化瞬息莫測。早上出門的時候看見有一隻酷像小馬的雲朵,中午抬頭再一看,小馬不知道什麼時候隨着風跑遠了,不見了蹤影,一朵可愛的小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悄悄出現在了天邊,半隱半現的躲在太陽的後面。我喜歡這種奇妙的變化,看雲,能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

回目錄

天上的雲作文150字

  天上的雲

  春天到了,一個周末的早晨,我從被窩爬出來,從窗外看見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有的像小魚在水裡搖着尾巴,還有的像小狗在對着人們微笑呢,真可愛呀!

  天空中的雲朵真是多姿多彩呀!

回目錄

天上的雲作文150字

  天上的雲真漂亮,就像一個美麗的姑娘。早晨,雲姑娘穿着粉紅色的衣裳,向人們微笑着,好像在說:“小朋友們快起床吧,太陽公公要來了。”中午,雲姑娘穿着一身白衣服,給天空鋪了一層銀白色的絲緞,好像說:“小朋友快回家吧!要不,太陽公公會把你們的小臉蛋晒黑的。”天上的雲,千姿百態,真是人們的好朋友。

  河南鎮平察院小學二年級:吳佳頤

回目錄

天上的雲朵作文350字

  藍藍的天上, 飄着幾朵白雲,有的像奔騰的駿馬;有的像複雜的迷宮,有的像一尊大佛,還有的像一群被放牧的羔羊。奇形怪狀,什麼樣的都有,構成了豐富多彩的天空。

  清晨的雲,是一縷一縷的,像煙一樣,輕飄飄的,它不在田宇間,它不與紅塵為伴,它不多姿,卻纏繞着你、撫慰着你。為你披上一件仙羽;洗滌着你,凈化着你,用雨露滋潤着你乾涸的心靈。

  午後的雲,它是以塊狀存在的,看!那不是冬天裡一團團的雪球,與揮動着的雙臂?可惜的是見不到,夥伴們打雪仗的場景,只能在天上看到一點點的影子。

  傍晚的雲,被落山的太陽照得,就像是一團團的火焰紅彤彤的,發光發亮着在不斷地燃燒着。它不像早上的雲那樣散亂,不像中午的雲那樣七零八落,它有它這個時間段獨特的美。

  我愛天上多姿多彩的雲。

回目錄

高天上的雲作文250字

  一朵雲在飛翔

  驅散了我的寒冷

  一月

  誰的手撥開大雪

  在天空的掌心

  種下透明的花朵

  行雲流水

  還有什麼比這更讓我心動

  我要握住它們中的雨和霧

  把霧氣拋開

  讓純潔的交流在夜間進行

  那最高的,仍在視線之內

  那最遠的,我還能用手招回

  我要把它們的背景

  安排為大海和山峰

  安排春天的籬笆和秋天的收割機

  安排一個籃子

  把流種的落花打撈上岸

  要讓高天上的雲升得更高

  讓高處飛翔的心飛得更遠

  想起我的詩歌

  我抬起頭

  悄悄地站起身來

回目錄

天上的雲作文600字

我常想:天上的雲是另一個世界。 佇立在窗前,抬頭望雲。天很晴,白雲悠悠地在天空漫步,天很大,他們似乎很快樂。 一隻憨態可掬的白熊在天空出現,他踩着潔白的雲彩,一步一搖地走着,身體搖搖晃晃的,似乎剛喝完一盅美酒,現在感覺美得冒泡。正在這時候,風似乎改了方向,白熊愣在那裡,一團雪球迎面滾過來,越滾越近,越滾越大,正好撞在白熊身上,於是,白熊就和白雪球翻滾在一起,不分彼此了。 風呵呵地笑着,雪球還在滾動着,都快成一座小山了,沒有山尖,這是一座饅頭山。 遠處飛來一隻蒼鷹,你看,他白色的翅膀多麼矯健,他的眼光又是多麼銳利,在這藍色的天空中,他在尋找什麼。似乎是飛累了,他在饅頭山上歇了下來,漸漸地和山融合在一起了。 小山被拉長了,而且顏色也越來越黑。哦變天了,風一陣大過一陣,隱隱的,可以聽到雷聲。 風呼呼地刮著,我趕緊關了窗戶,透過玻璃繼續觀賞天上的變化。 一個高大的天神揮舞着寶劍把天空披出一道裂縫,聲音驚天動地地轟響着。天上的雲黑得跟墨水似的,是百得閣出產的墨水嗎?難道天神也想在天空中寫一幅書法作品。不,我並沒有看到書法,反而是看到一幅水墨畫,濃濃淡淡,依稀可以分辨得出哪裡是山,哪裡是樹。 緊接着,噼里啪啦的雨點落了下來,烏黑的雲淌着眼淚,是天神的寶劍把他劈疼了嗎? 雨點繼續落着,風呼呼地刮著,不到一刻鐘的工夫,天空又恢復了晴朗,那些雪球啊,小山啊,和來來往往的動物都不見了蹤影。天空是一色的湛藍。 郵:325200  浙江瑞安安陽實驗中學  初一(1)

  韓若愚
查找更多天上的雲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