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曾經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 

  曾經的我,戀想外星人從天而降,在我面前嘰里羅嗦的說一大堆我聽不懂的東西,在駕駛者飛船帶我飛向外太空;曾經的我,總是想拔光爸爸的腳毛;曾經的我,總是想着人死後會變成什麼,是一位善良的神仙,還是一個罪惡的亡靈…… 

  在我的故鄉,那裡到處有叢林遍野的森林,有清澈見底的小溪流,有成群結隊的小鳥,還有友好的大黃狗。我在那兒,有很多好朋友,我常常和他們嬉戲,抓魚,玩槍戰……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相機回家給我們照全家福。那時,相機在農村非常少見,在十戶人家中可能才找出一兩戶有相機的人家。媽媽叫全家人站在一起,我覺得有點奇怪,便走過去瞧瞧,忽然,那個叫相機的東西閃了一下,我連忙退了回去,就在這時,大姐發現了我,便走過來對我說:“走,咱們去照相去!”大姐拉着我,我拚命往後逃。就在我走到大院子里的時候,媽媽眼疾手快,趕緊照了下來。大姐還是拚命拽我,把我拽到了院子的後面的時候,又被媽媽照到了。還記得當時,我一晚上就都在做噩夢,夢見我在跑啊跑,後面有一大堆拿着機關槍的人沖我開槍,我躲啊躲,可怎麼也躲不開,無數的子彈穿過了我的胸脯,眼看他們就要追上我了,我大喊一聲,就離開了夢境。醒來時,我不僅頭上冒出了汗,連手心都泌出了汗。 

  雖然現在我只好整天在題海中遨遊,並在題海中尋找快樂,但是我還能回首過去,尋找一不同的快樂! 

  曾經的我,是那麼快樂,爸爸、媽媽、老師,把快樂還我吧!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