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的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的微信,叮叮響個不停,想必是她男朋友,一直惦記她。

  同學的飯做得更好吃了,廚藝更進一步。一個妙人兒,即便是學習不那麼優秀,又有什麼呢?

  我和同學一起吃飯,一起逛街,我們談未來談理想談人生。聊起天馬行空的故事,和我們可望不可即的將來。

  說起來真是巧,我們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她在我身邊,見證了我愛過的每一個男生,和愛過我的每一個男生。

  而她,卻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把她現在的對象偷偷地帶回家來。

  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她的勇氣和什麼都敢做的魄力,網戀啊,一如既往地相信,如果是我,我一定避之不及。

  時間過得飛快,我那個長得挺帥的哥哥突然就當了父親,兒子長大了,在街頭用天真無邪的眼睛看着來來往往的行人。他的那雙眼睛,和他的父親簡直就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

  我們也從曾經的小姑娘,變成了大姑娘。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