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牽手*我和曾經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牽手*我和曾經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把季節換了,讓我在炎熱的六月淚如雨下。 

  眼淚澆灌了花草,明年它們一定可以開得更繁茂。籃球比賽那天,凡來了,她是然最好的朋友,比賽然也有份,我一直在然的後面,凡原來是我們班的,後來轉學了,現在回來當然很多人跟她聊聊走走啦,而我被擋住了,然沒有發覺,我聽到她說,他一定會打一場好好的球給凡看。 

  周末回來的第一節上的是體育課,我和然去打羽毛球,邊打着羽毛球她邊跟我說,她星期六好開心哦,和凡一起去逛街,又去吃了好多東西,腳走得很淚,可覺得很開心,很幸福。聽了這話,才發現心真的會好痛,看着被我們打來打去的羽毛球,覺得羽毛球沒我慘,說:“然,我們的友誼會在這喧鬧的城市永遠流傳下去,即使你遠在他鄉,即使我們終不會見面,即使那絢麗的水鑽不在代表永恆,我們的友誼不變…… ”我叫旁邊的同學把羽毛球拍拿去放好,然後我就走了,留下一臉驚訝的然。 

  然,我走了,對不起 

  雨還會下 

  雪還會落 

  樹葉還會沙沙地響 

  然,腳下可是箇舊碼頭 

  別在上面卸下太多的憂傷 

  告別,不是遺忘 

  -------記在三更時 

  莫超然,胡玉馨是你最好的朋友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手牽手*我和曾經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牽手*我和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