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比大2歲,他總讓我哭笑不得,他總讓家裡有操不完的心,他是我哥哥,我唯一的哥哥,他叫盧浩華,小時候,我恨他,我因為他以為奪走了我的一切,他擁有的東西比我多,如果,家裡就我一個女孩子,那多好啊……可因為,一件事,我不再認為自己應該去恨他

  記得那年的秋天,調皮的他和他的朋友把我帶去池塘里捉泥鰍,我站在上面看着,站久了腳有些酸,我向旁邊草的一側蹲下,一條蛇目不轉睛看着我,從小就害怕蛇的我,站起了轉身就跑,卻被咬了一囗,池塘中的他聽到岸上猛叫的我,連忙跑上問我怎麼了,帶着鼻涕直流淚的我:“我被蛇咬了”,他用嘴嘟住了被咬的傷囗把血吸了出來,撕下衣角為我綁住了血管,眼神充滿惶恐。充滿疼惜,把比他重好幾斤的我硬撐着到醫院,他忘記了腳下被碎玻璃刺破的疼痛中還摻出了血……等到朋友提醒他,他才說:“沒事的,感覺有點疼”……醫生告訴他,咬我的蛇可能是沒有毒的,我現在沒事,哥哥才舒了一口氣。

  如今。我們都長大了,哥哥這個年尾就要去參軍,雖然,使不得他走,可卻得為他的前途着想……哥哥,我等你回來,你告訴過我,你回來就要開着驕車的。我等着你回來,也等着你回來后,能夠看到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真正的笑容!

  揭陽東山區岐山中學初三:盧詩涵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