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心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朋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耳際飄來熟悉的歌聲,是《朋友》,我小聲的唱出幾句,驀然間,我也體會到了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真心,不是虛偽,不是逃避,而是在朋友需要的時候幫他一把。但請記住,不是那種下午你要用到他,上午你玩命幫助的樣子!

  真心,不是抱怨,不是牢騷,而是在朋友想哭的時候,你能成為她的靠山,讓她感覺到你的存在,而不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面對。

  真心,不是暗裡傷人,不是阿諛奉承,而是當她成功的時候給予內心最美麗的讚美;當她遭受挫折時給予發自內心的勸慰。

  真心,是像兄弟姐妹那樣時時刻刻提醒你現在做的事情對與不對。如果,你做錯了什麼事情,那種發自內心的焦急與勸解是對“真心朋友”的最好詮釋。

  我很慶幸,我有很多這樣以真心對我的朋友。他們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鼓勵,在我灰心嘆氣的時候逗我笑,在我有困難的時候給予我最到位的幫助,在我沮喪的時候,每天以一種樂觀的心態告訴我什麼是真正的生活……

  真心朋友,用真誠的心態,對待你身邊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真心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