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真心朋友------光腳小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真心朋友------光腳小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真心朋友------光腳小丫 標籤:真心朋友作文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 知心朋友作文 小丫頭作文

失去了就來不會來,回不來才懂的珍惜。

  ———————題記

  當那天,我看完了光腳小丫作文,向小荷中老師請教作文,我心裡一直在想,她會離開嗎?為什麼要離開,我之後就在也沒聽過她的音訊。

  我們是在發紙條認識的,我看過了她的作文,發現她真的與眾不同,跟我一樣四年級的學生,竟然能寫出怎麼棒的作文,我的作文,簡直不能和她相比,我就發了紙條給她,她不久就回復了,我們就這樣交上了朋友,不久后,她去看我的作文,給我留下了評議,我挺高興的,因為我又交上了一個好朋友。

  今天我無意中發現了五粒豌豆發給我一條新的點評,她讓我猜猜她是誰,我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點了她的名字,看了她的作文,才知道她就是光腳小丫!

  朋友,謝謝你留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真心朋友------光腳小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真心朋友------光腳小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