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心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來到教室,找回了以往的溫馨,但面對即將來臨的初一。我好難過,步入中學校門,就代表來到另一個生活的環境。我們的朋友,我們的敵人,與我們一起玩耍的夥伴們,都不能在一起了,心中一絲絲的眷戀便湧上我心。

   以往笑聲連連的六(4)班,現在將要拆散。就如樓房一般,早晚有一天會滅臨着拆散。但我們的友誼會像鵝卵石壘成的城牆,無論多大的驚濤駭浪也沖不垮的。當我沉寂在着溫暖的六(4)班中,時間過得好快好快,放學了!朋友們再見了,我最親愛的六(4)班要和我分開了。我眼淚在眼眶中打轉:“朋友們,珍重!讓我們一起來迎接以後更加美好的生活!朋友!再見!!!”

   心中雖有許多的依依不捨,但也要捨得,因為今天的分別是為了我們明天更好地發展,所以朋友一起同進退,共患難。為了以後更好地發展!

您正在瀏覽: 真心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