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句話,像印章印在我的心坎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句話,像印章印在我的心坎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句話,像印章印在我的心坎里 標籤:那一句話作文 一句話作文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作文 媽媽的一句話作文

在我的腦海中,有星星一樣多的話,隨着時間的推移,那些話漸漸地從腦海中消失了,但有一句話,仍在我腦海中閃爍着。 

  那一次,我在家裡做奧數,這時,有一道難題像一道障礙橫跨在我的去路上,`這可怎麼辦呢?於是,我拿着草稿紙驗算,我越算越 不對勁,就對着天花板想啊想,漸漸地,我有點打退堂鼓了,就在這時,媽媽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心思,走了過來對我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加油!你一定會把這道難題做出來的。”我聽了這句話后信心十足,打起了十分精神又想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 終於把這道難題功克下來,這時讓我高興得象得了冠軍一樣開心,心裡美滋滋的象吃了蜂蜜那樣甜。漫漫地我把“失敗乃成功之母 ”這句話當成了我的座佑銘,每當我失敗的時候;每當我失望的時候;每當我信心失落的時候就會想起 “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 

  經過了這次,讓我深深地領悟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的真正含意。

您正在瀏覽: 那一句話,像印章印在我的心坎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句話,像印章印在我的心坎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