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微笑[記憶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微笑[記憶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嘴角勾起一個弧度,那是微笑。 

  ——題記 

  美麗,是一個形容詞,但不一定是形容外表。長相平凡的孩子,就可以用微笑來闡釋美麗。 

  記得汶川大地震的那個女孩兒嗎?在為她擔心的人們的面前,她笑着說:“叔叔,不要擔心!我不怕痛!”那一瞬間,她的身後彷彿有了一道刺眼的光芒,睜開眼的剎那,那女孩兒似乎成了一個正在微笑的天使,多美啊!那是我見過的笑得最美的女孩兒!我不會忘了她的,只因為那傾城的笑容。 

  “笑一笑,十年少。”是哪位哲人說的話我可記不太真切了,只是在看過這句話之後就一直忘不了。至於為什麼,應該是喜歡“笑”這個動詞罷!母親今年已經四十多了,可我不這麼覺得,奶奶也不這麼覺得,很多人都不這麼覺得。我們都覺得母親才三十齣頭!一是因為母親那油亮的黑髮;而第二個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卻是——母親嘴角一直掛着微笑,就是這一直都掛着的微笑,讓母親年輕了十多歲。看,這不就驗證了“笑一笑,十年少。”這句話么? 

  我美麗,因為我微笑;我微笑,因為我自信;我自信,因為我快樂;我快樂,因為我看到周圍的人的嘴角都勾起了一個弧度,我知道,那叫微笑! 

  那麼,親愛的你是和我一樣的么?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微笑[記憶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微笑[記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