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句話的震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句話的震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深處,一個蘋果為我帶來了極大的震撼! 

  “姐姐,你來抓我吧!”妹妹那天真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的妹兒呀!你等着,姐姐我今天一定要抓住你!”話音剛落,我就開始和妹妹玩了起來。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玩得又累又渴,我坐在客廳里,這時,阿姨走了過來,她笑着對我說:“鑫鑫,累了吧!快來吃蘋果吧!”“妹妹,過來吃蘋果了!”我大聲地叫着妹妹。“哦!來了!”過了一會兒,妹妹筋疲力盡的走了過來,妹妹看看了果盤裡的兩個蘋果,我心想:“妹妹又在搞什麼鬼啊?”“看什麼啊?”我好奇心的驅使,讓我脫口而出。“沒什麼啊!”妹妹說到,“姐姐,你吃哪個?” 

  “啊!我…我…你先挑吧!”我結結巴巴的說道。“那我就不客氣了!”只見妹妹拿起兩個蘋果,分別在蘋果上各咬了一口,“姐…”還沒等妹妹說完話,“啪!”一個響亮的耳光狠狠地打在了妹妹的臉上,頓時,妹妹的臉上立刻紅了起來。“阿姨!你幹嗎呢?”我阻止住阿姨問到。“雪兒,你在自私了吧!為什麼兩個蘋果都吃了!不給姐姐留?!”阿姨氣沖沖的問道。“我…我…是先嘗嘗那個甜,我想把甜的那個給我姐姐。嗚````嗚`````”妹妹說完后,就哭了起來。“啊!?”阿姨叫了一聲,“什麼,原來是這麼回事啊!雪兒,媽媽錯怪你了,別哭了啊!乖啊!”阿姨安慰道妹妹。“妹妹,謝謝你!現在你知道哪個甜了嗎?”我問到,“知道了,姐姐,喏,這個給你!這個最甜!”妹妹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說到。“哦!妹妹,原來這個好吃啊!我就把這個蘋果獎賞給你了!你吃吧!”我笑嘻嘻的對妹妹說到。“姐姐,你吃嘛,你吃嘛!”妹妹撒嬌到。“可愛的妹妹,姐姐敗給你了,我吃嘍!”我拿起蘋果吃到。過了一會兒,妹妹說:“姐姐,我告訴你個小秘密,其實,蘋果是甜的!兩個都是甜的!只是沒嘗出來罷了!呵呵!”妹妹傻傻的說道。“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啊!看來妹妹還挺喜歡我的嘛!” 

  一個蘋果雖說很小,可是,妹妹的那一句話給了我極大的震撼!愛,無處不在。真情,像明亮的火把,照亮每個人的“心甜”!

您正在瀏覽: 那一句話的震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句話的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