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的愛,也許我們都不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愛,也許我們都不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雅來了,我們和凌可一起去來一杯。

  站在點台前,凌可在等她的檸檬水。身後排隊的,是一對高中情侶。

  “別碰我。”女孩將手伸進男孩的兜里。男孩卻表示很討厭的樣子。“怎麼啦。”女孩明顯不高興了。“對了,等會我還要到二樓買筆芯。你自己先去上課吧。”男孩看也不看女孩一眼。“買筆芯么?”女孩其實是想說她現在可以幫男孩上去買。“媽了個逼怎麼了?”男孩強勢的打斷了女孩的問話。“額,沒事沒事。我待會兒會自己回去的。”“道歉!”男孩表示十分的大男子主義,不,應該是十分霸道。“額。”女孩很不好意思的看了周圍的所有的中學生。“給老子跪下!快點給老子跪下道歉!”男孩似乎永遠都不會給女孩講話的餘地。“啊?親愛的我錯了。我回家給你寫檢討好不好。我回家一定給你跪下道歉!”女孩臉上的溫和變成了嚴肅,還有恐懼。“這還差不多!”男孩笑着捏了女孩的臉。女孩卻一臉幸福的樣子。

  在回去的散漫上,小雅問:“你們聽見剛剛他們的談話了么?”“男孩好強勢啊,而且很霸道!”凌可永遠都看不慣男孩欺負女孩。“不過那個女孩也真是犯賤!明知道自己男朋友對自己不好,還和他在一起。”小雅雖嘴上這麼說,卻打心底的為女孩覺得可惜。

  我在一邊低着頭和着我手裡的蜂蜜柚子茶。沒有說話。也許那個女孩的愛,我們從來都不會懂。男孩就算多麼討厭自己,可還是永遠追隨。我不禁想起了他。

  直到最後分開,還是巴望着能聽他說一句:我愛你。不知道算不算奢求。可或許在自己眼裡的,是愛,在他眼裡的是煩,在別人眼裡的,卻是賤。

  有時候,自己真正追求的東西,只有自己才會懂。就像她的愛,也許我們都不懂

  初二:憶

您正在瀏覽: 她的愛,也許我們都不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愛,也許我們都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