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走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天來,一直守護在醫院,爺爺的意外摔傷 ,生命垂危,使我突然間明白親情的重要性,一直以來總是單純的認為,親人總是深藏在心靈的最深處,不管我做什麼他們始終會對我不離不棄,忽略了他們的感受,忽略了他們對於親情的渴望。 

  爺爺就這樣在醫院深度昏迷,我們所有的家屬站在外面束手無策,治療方法有兩個,開顱或者保守治療,開顱的成功率很小,即使成功也是植物人跟現在的昏迷沒有任何的變化。我們也不願讓老人再次受到痛苦,對於醫生的醫術也不是很信任,所以保守治療,,隨時等待命運的判決。 

  心情很複雜,還要掩飾內心的痛苦,照顧爸爸媽媽,處理解決已經發生和即將發生的事情。往事歷歷在目,清晰且模糊,心中有很大的遺憾。 

  2007年12月9日上午9:13分,爺爺走了,離開了這個世界,離開了我們所有的親人,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昏迷了4天的老人睜開了眼睛,看到守候在自己身邊的4個兒女,流下兩行熱淚,閉上眼與世長辭。直到今天我仍不敢接受這個現實,總是覺得老人依然活在我們身邊,始終沒有離開過。一直以來我都認為事情的發生都有其因果關係,這一切來得太突然,讓我們毫無防備。短短几天,我就缺少了一個對於我來講很重要的親人。在爺爺臨走的時候也都沒有喝到他的個外孫,外孫女任何一個人的喜酒,也沒有看到我這個孫女最後一眼,這種遺憾將伴隨我們一生。 

  那天在殯儀館看了姥爺最後一面,以後留給我們的僅僅有回憶了。還有兩天就是爺爺84歲的生日,他卻沒有闖過這一關,一直以來都流傳73和84歲是老人的坎,原來很多延續下來的傳說並不是空穴來風,或巧合或偶然它就是實實在在的發生了。這件事猛地觸動了我內心的最深處的親情,以後我要好好陪伴我的父母,盡我所能孝敬他們。 

  我的寫真照出爐了,但是我卻無心欣賞。

您正在瀏覽: 爺爺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