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走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走了 

  他是中國人,他是小男孩,他是一個15`6的人,他是一個家庭貧窮的“難”孩,他永遠的離開了學堂,他永遠不能做一個15`6歲孩子做的事。 

  在學校里同學們都叫他坤兒哥,他在班裡最窮。他因為家中的貧窮而退學了。一次假期歸來,我沒見到他。他不上了。我門沒有問老師為什麼。 

  一天,正是班會班主任問我們說:“你們知道XX為什麼不上了嗎?”沒有人答應。我以為他是普通餓和別人一樣被父母逼的呢。自己是真的不願意上了呢。班主任說:在假期期間XX突然和他的父母說他不上了起初他父母以為他是真的部願意上了呢。後來他說爸媽我門家太窮了我不上了我要去打工我要去掙錢我要養你們。"聽到着我要哭了。他不是去玩他是去盡孝可他太小了。但即使他 小,他也有勇氣去支撐那個貧窮的家。我佩服他,我為他驕傲,他在做那些事的時候他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勇敢。我佩服他。可現在沒有人知道他在幹什麼。他走的時候學校還在交書費,現在已經免了。可他已經走了。他離開了他應該屬於他的地方,他不會回來了。他的手不知道多少年後會變成長滿繭子的手。我想哭,他為什麼走啊他這個年紀應該在學校啊,學習他該學的啊。 

  現在,他走進了世人做鬥爭的地方,他那麼小,他承受的住嗎?他現在走了是去社會上做事,他是為父母掙錢啊!天啊!真希望他還能回來,但那已成了妄想了。希望他能在社會上立足,希望還能見到他!他並不窮,他是最富有的人。他做到了。 

  朋友我祝福你有好的結果,加油啊!我等你的勝利果實!你不會倒下,你一定要成功。朋友10年後再見!

您正在瀏覽: 他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