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自己,致那些信任、支持我的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自己,致那些信任、支持我的人!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致自己,致那些信任、支持我的人! 標籤:信任作文 誠實與信任作文 《信任》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

  8月,我去到了舞蹈室,從上學期一直努力進去,到中途退出,再次加入這個隊伍,卻是以一個陪練的身份,第一次進去的時候,面對着大家突兀的眼神,內心真的一片空白。一天,兩天,時間推移,很快就適應了8點半起,5點回的生活。到了差不多開學時,壓腿壓得大腿一片紫黑,怯懦退縮又跑來了,還是堅持到了末尾。最後,我向老師說明開學不再去,我很堅決,不知道為什麼,是為了學習,還是別的什麼。開學,時間很快也過去了,第一次月考來臨,我是第一。隱約聽到別人說:又是她。對,重一開始,我拿到第一,那時候的心情很高興,後來我一直是第一,我知道,或許他們習以為常了,連我自己也習以為常了。很快,我又積极參加了田徑隊,老師開始陸續找我。第一次加速跑,耳朵出現耳鳴,那時候我害怕極了,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啊,像是自己在跟自己說話,並沒有在空氣中傳播。我才知道,自己的體質是有多弱。我不甘做一個學習的木偶,我想獲得更多的課外活動。可我又怕學習給顧不上來。這種雙重的矛盾,而且自己在體育方面確實不如人了。我被退出。自從上次運動會,我作為田徑隊員參賽,在那賽場留下許多遺憾,我想彌補那遺憾。

  中考考試后,第二個星期很快就知道了其他幾科的成績,地理一直到周三才知道,80,我的臉開始發熱。因為我的心在加速跳。老師說,不用在意,只是這次而已,一次而已。對,一次而已。並且這次算什麼。老師們都很驚訝,說我怎麼會考得這麼差。這也表現出他們對我的一種信任,我很安慰。在一次練習完跑步之後,我和明星走在一起,我對她說:我相信自己的實力。

  這一次頒獎是全校,當我走出去,習慣性的回頭,我似乎喜歡等別人的腳步。當說到第一,他們班在拍掌,我似乎知道他們在高興些什麼,又似乎不知道。

  家長會之前老師讓我們寫了個期末目標,但家長會時並沒有拿出來。我知道他肯定看了,在他與我的談話中可以看出。他在鼓勵我,也在肯定我。我更加肯定自己。

  傷心的難過的,也不過轉眼風雲。在學校總感覺日子很快過,很快為月考複習。馬上又為期末準備。冬天裡,天氣說不出的冷,是濕冷,並不會像北方呼呼的刮北風,下大雪。習慣早睡但不是每天都能準時起。上課聽聽老師吹吹水,回家做做作業,看看電視。到期末之前的那個星期,想盡量擠出時間複習,但趕不上試卷多啊。自己骨頭裡的那根懶筋總是不幹脆。意志力還是不夠堅定。有幾科臨時在考試前複習,顯得有點急。

  到了期末,不知不覺三天過去。第二天晚上失眠,竟睡不踏實。在家裡等了兩天,昨晚也失眠,睡不踏實。今天去看到成績。老師走過來,我卻直接扔下了成績單,徑直走了出去。掃包干區的時候,她問我:是不是對這次成績不理想。知我者莫過老師啊。我情緒太明顯了。我喜歡她說的那些話,但她說或許下次我就不會犯同樣的錯,我不敢保證。但我很謝謝老師。雖然對這次成績不理想,但這是已經決定,並不能改變。它會成為一盞警示燈。思品老師對我的試卷很肯定,說我應該拿100分,雖然才97,但有老師的這句話和他的信任。我覺得就已經夠了。

  生活啊,我的學習啊,大家的學習啊,酸甜苦辣的,有些曲折,但也是有滋有味。我很謝謝那些相信我的人,謝謝你們對我的肯定。我也很謝謝那些讓我成長的人,你們是一盞明燈。我也要謝謝那些在遇到問題能想到我找我的同學們,這也是你們對我的信任和肯定。

  我相信,只要有一顆想學的心,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真正掌握的知識。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去做就會有回報,對學習並不要死記硬背,要講究方法。

  我們大家都會更加努力,為自己的未來,為家人。在下學期取得更優異的成績!加油。

  初二:前面大好天空

您正在瀏覽: 致自己,致那些信任、支持我的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自己,致那些信任、支持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