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自己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自己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

  記得沒上大學前,你告誡自己,等到上大學,你會好好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讓它變得充實,讓它變得有趣,可是你做到了嗎?

  你沒做到,一張白紙寫下自己最初的夢想,努力學習回報父母,這都被你拋到了九霄之外,開學前你立志要獲得年級第一,讓父母讓老師為你驕傲,讓同學對你刮目相看,你說過大學自己不會墮落會細化自己的人生並且制定一個理想目標為以後走向社會而做準備,而成為一個女強人做準備。

  現在呢,你不再奮鬥,你不再拼搏,你不記得自己說過,被窩是夢想的溫床,可是你寧願躺在這張溫床上醉生夢死。你不知道自己整天在幹什麼,每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或者同樣的生活,同樣的步伐,可是你忙碌着為了什麼學到了什麼,你只是知道一味的去重複可你知道你的重複為了什麼,你究竟獲得了什麼。

  孩子, 醒醒吧,別再墮落了,你還記得最初的夢想嗎?別放棄,你依然還可以回去,如果你真正內心想要的,不愧與任何人的生活,醒來吧。

  給自己的一封信

您正在瀏覽: 致自己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