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暖了,我又長大了——致自己的一封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暖了,我又長大了——致自己的一封信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暖了,我又長大了——致自己的一封信 標籤:我又長大了作文 我又長大了一歲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親愛的六歲的你:

  在時光的這端,我寫信給你。暖暖的春日,是不是讓你擁有更多的想象?

  從你到我,有無數種可能……

  你幻想過無數種未來,但未來卻總會給你另外一個答案。迎春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轉眼間,你已從一個天真無知的孩童長成一個“大”學生了。

  還記得一年級的那個春天嗎?從小生活在小島上的你,突然來到了一個大城市,面對一群陌生的同學老師,有些惶惑。雖然已經過了半年,但你跟身邊的環境仍有點格格不入。尤其是同學們時常冒出來的濟南方言,總搞得你一頭霧水,有點孤獨,甚至想方設法逃避着一切。因此你學會了哭:一有什麼事就哭,或懦弱、或委屈,淚水成了你最好的朋友。從寫了個錯別字到與人有爭執,你的淚水淹沒了整個世界。那個春天裡,再美的春景也早已被你的淚水淹沒了。

  又是春意盎然時。三年級的你雖說學習還湊合,但從不是一個聽話的“乖寶寶”。你與同桌吵架、划三八線,雖說你們只是兩個小女生,但常常“大打出手”,毫不相讓;你與樓下小琛玩電腦到八九點;與男生搶辣絲……就算因上課吵架被罰站你也滿不在乎;因為玩遊戲讓家裡電腦不時死機、視力急劇下降也滿不在乎;因為天天吃辣絲長胖好幾斤也滿不在乎……你想:自己不就像是這美好的春天嗎?不趁着這大好時光干點“壞事”怎麼行呢?

  五年級了,你感受到的春天更加朝氣蓬勃,因為你的友誼不斷發展、不斷收穫。這時你已不再是那個孤單的、淹沒在人群中的小小身影了,更多的朋友讓自己開心、自信的力量更足了!可你那令人頭疼的自理能力,什麼時候能再好一點啊?笨手笨腳的你,連件衣服都洗不好。每次洗完一身就要接着再洗——再洗你剛剛穿的那件衣服啊!

  又是一個草長鶯飛三月天。你即將小學畢業,很不謙虛地講,你比以前溫柔多了,至少不會“暴力”地吵架、搶辣絲了。你懂得了什麼叫“以理服人”,在班上也有了一定的威信。因此,你與朋友之間的友誼也愈發堅固了,光“知心密友”就有好幾個呢!小萌、小田……一朵朵友誼之花持續盛開了六年,你們不斷包容對方、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對了,你們上一次吵架是什麼時候來着?讓我想想……怎麼不記得了呢?你們,大概有一年多沒大吵過了吧?估計這些花兒還會一直在你們的心田上微笑下去,一直到永遠、永遠!

  不光如此,你的學習成績也提高了。雖然跟別的同學比還有這樣那樣的差距,但你一定會不斷地努力、不斷地進步。生活中你也在長大,洗衣服再不會弄一身髒了,而且你做得一手美味壽司,媽媽每次做的蛋糕也總有你一份功勞。噢,你煎的雞蛋弟弟最愛吃了,有好幾次他都是連吃三個還不夠,快吃成“大肚漢”了!

  對了,你還是那麼的愛哭鼻子,這成了一個怎麼也改不掉的壞習慣。在為六年前的自己寫這封信的時候,鼻子不知怎的發酸了,穿過字裡行間,看到的是青澀的、甜蜜的、想要擁抱的長長時光。

  這樣的未來,是不是你喜歡的呢?

  愛哭的你,傻傻的你,可愛的你。

  迎着和煦的春風,你跌跌撞撞的長大,通向一個未知的地方。我清清楚楚的看見,卻無法給予一個擁抱鼓勵。

  謝謝你曾經那麼努力,我會繼續加油。

  愛你的

  六年後的自己

  2011年4月2日

 

  濟南歷城實小六年級:在熙望的田野上

您正在瀏覽: 春天暖了,我又長大了——致自己的一封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暖了,我又長大了——致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