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靚,好好回想。多年來,疼愛你的,關心你的,那麼多,家人,親人,朋友,同學,或許還有陌生人呢。他們對你的期望都很高,你怎麼能就這樣放棄。你長大了,是懂事了,領悟太多了,看透了生死,慢慢學會了適應突然離開的人。時光流逝,你也想珍惜,可你在抱怨過去,你認為來不及了。總對自己說,你很累,到底怎麼了,學習累了,心累了,活累了。

  你為父母想想好嗎?他們辛辛苦苦地工作,夜以繼日,疲憊不堪,要面對工作,兒女,老人,社會各種的問題,他們上有老,下有小,那麼累。你不想學習,他們也不想這樣,可現實逼迫,他們沒有放棄,你也不可以放棄,你只不過是學習,還是小孩子,還有童真

  ,還有希望。而他們呢,再後悔都沒用了,想回頭好好學習都不可能了,他們就是不想要你走他們走過的錯誤的路,你還有那麼漫長的人生之路。你現在又有什麼資格說學習累?

  靚,相信自己,即使不可能每個人都支持你,但你終究不會是一個人。

  靚,無論別人怎麼看你,做好自己。

  靚,加油!!!

  初二:夢浮生

您正在瀏覽: 致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