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裡那些“好玩”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那些“好玩”的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那些“好玩”的事

  我們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青春的美好、熱情在校園裡盡情揮灑、綻放。時不時爆發出一些“好玩”的事……

  體育課,操場上充斥着大聲的叫喊,熱血的咆哮,三五成群的男生們在籃球場中對決,瀟洒地進攻贏來場外女生們的尖叫。有的同學卻並肩於跑道上散步聊天,似乎對身邊的喧嘩充耳不聞,藍藍的天空下是紅紅的跑道,白白的校服旁有綠綠的草坪,像是一幅和諧的畫。但有那麼一群人,他們不參加體育活動,也不定下心散步聊天,他們用另類的方法尋求刺激的體會。看!看台上有他們的身影。只見帶頭的小A倒退了幾步,大吼一聲:“看好了——”便沖向了看台邊緣的欄杆,我心裡一驚,不知他要幹嘛,台下的女生也發出了尖叫,他雙手抓住看台邊的欄杆,從高 三米 左右的看台上飛身而下。看他安全着陸后,我才鬆了口氣。但不想他這麼一跳,其他同學也耐不住了,一個接一個地玩起了“天外飛仙”,一個個空中飛人以不同的姿態抓住人們的眼球,連打球的,散步的都被這“精彩的表演”吸引過來了。忽然,一個飛人下落後忽然慘叫了一聲,大家都愣了,不知所措地望向他,他咬着牙,面部痛苦的表情令人恐懼,我扭過頭,不忍心看到他的樣子,他被扶走了,空蕩蕩的看台上只立着一隻空瓶,身後有一陣“咯咯”的笑聲:“剛才真刺激,太好玩了,下次再來……”我揉揉眼,沒有回頭。

  “啊——”一天午休時,不知哪班傳出一聲尖叫,在校園裡傳盪。午休下課後,走廊上竟擠滿了同學,不知在幹什麼,外面人聲鼎沸,我也起了好奇心,擠到走廊邊上想看個究竟。只見樓下滿是一片黑壓壓的人頭,各樓層都擠滿了圍觀的人,我這才明白什麼叫“強勢圍觀”。“叮噹,叮噹”幾聲清脆的聲響在樓下響起,幾塊發亮的硬幣掉到了地下,樓下原本就已沸騰的人群此時更是炸開了鍋,人群發狂似的找着錢,樓上更頻繁地向下扔着錢,整個校園猶如一個菜市場,不,比菜市場還熱鬧好多呢!直到老師們出來疏散人群,這場“盛會”才告一個段落,但教室里還是止不住地談論此事:“真好玩……”

  好玩?真的“好玩”嗎?

  這些“好玩”的事對身心皆是巨大傷害,而有些人卻仍未覺悟,只覺得有趣、刺激,我說,青少年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不能單純地為了表面的好玩而做一些愚蠢的事。只有這樣,才能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讓青春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那些“好玩”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那些“好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