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息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息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息沸 

  芳菲激膚 

  臘梅的嬌姿,仍不知季節變換,依依不捨的攀付在萌芽的枝頭開出小園,雲朵撒漫不現,更不見啄泥新燕,枯老的樹樁對視着干黃的草葉,不禁淚潸潸而下。 

  我奔跑着,擁抱着悠悠碧空 ,指揮着微微南來風,承載着淙淙溪流,眺望着早鶯爭搶着亭亭白樺樹,棣棠叢叢,我是春的氣息,我千里迢迢來到北國,為了赴一個約會。 

  我在身上撒遍了香水,輕采一朵蘭花散入發中,我與你—春天握手,在你的肌膚上舞動,打開你所有毛細孔,讓你呼吸着我的靈魂,我的精神,那活力的象徵。 

  我邀請你與我共舞,我們在小城留下永恆的足跡。儘管那長時的嚴冬侵蝕着我的身體,那漫天大雪禁錮着我的四肢,那凜冽的寒風粉碎我的意志,那冷酷的雪人諷刺我的理想,伴隨着往事如昔,我們暢飲。 

  濯泥新生 

  那一年一度的客人—雨的身終於走入了復蘇的大地,密密地斜織着未來光彩,整個天空並不陰霾。雨點在空中靜默着、憂愁着、幢憬着、互相交談,訴出離別贈言;互相擁抱,留下離別紀念;互相揮手,帶走離別嘆婉。 

我飛翔在蒼朗爽空,與雨幾搭訕,告訴他大地的情況,給予他力量,時而歡樂至極,時而茫然回憶,時而志同道合,談笑風生;時而異口同聲,共訴慘凄。 

我看見它飄落下去,拋開着物質阻持,精神是永生的。 

大地萬物迎接雨的光臨,花草樹木吮吸雨的滋潤,葉兒伸出臂彎,感謝敲打的雨點,抬起久違的身軀,向上蒼祈禱虔誠。 

  皆復燦漫 

  當陽光從沉睡中喚醒我,我試試雙眼藉著青澀陽光,俯瞰着綠色王國,那柳梳着秀髮,樹葉脫下小襖,真好,挺起頭的青青草,我在小葉上滑動,我穿梭在山澗,我攀登在高山懸崖,聆聽着擊磬鐘聲,我飄蕩在天空,一個新的格局出現,我駐足而嘆,大地生機盎然,眾物皆復燦漫。 

  祈盼熾夏 

  我從山洞走出,盼望着, 

  微微烈陽炙烤我的身體,那火的感受是盼望的, 

我將在夏花中蕩漾,游流在溫暖河水感受新的氣息,在午陽中小憩,在盼望中散步,在清晨中鍛煉,在早晨回憶黎明晨曦…… 

那一個至極點,我盼望,盼望……。

春息沸 作文推薦:

  • ·春息沸900字
  • ·春息600字
  • ·春息100字
  • 您正在瀏覽: 春息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息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