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我心中 

  冬天走了,春天來了,她的美麗代替了冬的蒼涼,給世界換了一套七彩的服裝。

  綠色的小草遮蓋了荒涼的大地,美麗的花兒競相開放。春天用她那溫暖的身軀擁抱着人世間,用溫柔感化枯乾的樹枝,使那柳條長的又細又長,迎着春風飄揚。 

  春天的風為小動物們捎來了春的書信,冬眠的動物起床幫忙春天的工作。燕子們翩然歸來,飛過田野,飛過農舍,投入春天的懷抱。春天的水,清澈明凈,水面波光粼粼。伴着春風,映着日光,散發著那淡淡的幽香,這是春天到來的真諦。 

  春是四季的開始,是播種的季節,它預示着春天如果努力耕種,那麼秋天會收穫得更多。人生的春天是夢想的開始,下定決心,努力學習,為了人生的秋天賭上一切。那是對知識的渴望,一種對未來的幻想,對長大后的人生的一種追求與期望。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春天會更加美麗,自己的秋天會碩果累累。人的一生從小孩到少年到中年再到老年,就是自然界中的四個季節。孩童時期的快樂與童真,少年時期的夢幻與想象,中年時期的成熟與奔放,老年時期對生命的追求與渴望……一切都是從春開始。 

  人生的春天,我心中永恆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