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從通告到開始,就只有短短的幾個星期,然而卻像不禁意飄來的桂花的清香,每個人都期待着屬於我們的這場比賽。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二天了,開始了三分之二的旅程,早上的天氣似乎有些不盡人意,淡淡地,飄起絲絲小雨,空氣里的冷氣讓人不寒而慄。這個秋末冬初的季節。

  昨天跑完了一百米,第一,不過是倒過來數的,雖然是很難過,也很意外,但是也並沒有過分在意,這樣的失敗,我想一次就夠吧,刻骨銘心。還是會懷念那種感覺,聽到槍手,衝上去,像是飛起來,沒着落的感覺。我想正真的快樂其實是一種勇氣吧,用儘力氣,去跑,去追,向前沖。僅此而已。

  下午最後進行的是最有看頭的1500米賽跑,只是那場秋雨,似乎來得太不是時候吧,打在臉上,冰涼冰涼的。於是給卉、婷拿了傘去,她們是1500米的運動員之一,其實蠻佩服她們的勇氣的,報名參加這一場令人望而生畏的比賽。

  比賽開始的時候是差不多5分鐘以後的事了,先是男同學的比賽,槍聲一響,像一群掙開了籠子的鳥,拚命地向前沖,整個賽場的氣氛被帶動起來。

  “加油啊,章前浩。”後面的同學大聲地喊了起來。

  只不過看到那個笨笨的身影是在有同學都跑到快轉角的時候,慢吞吞地跑在“第一名”的位置上。上帝。

  老師追着運動員鼓勁,四周的學生也都站起在在雨中為他們加油,彷彿並沒有因為這場雨而被打敗吧。

  之後等待了漫長時間的女子賽跑終於開始了。

  大家都圍繞着場地,又一次地呼喊起來。

  “加油啊,江卉!”

  “加油,宋玉婷!”

  “加油,錢穎!”

  雖然說我們班的體育成績是算不上出色吧,也可以說是爛得一塌糊塗,但是加油鼓勁的聲音毫不遜色,每個人彷彿都置身其中一樣,周圍的空氣也慢慢變得暖和起來。背面的青山,蒙上了一層青澀的霧氣。

  當然,在賽跑中,也看到了以前同學,也給她們加油了,其實賽跑不過是一個考驗而已,正真需要的,是友誼吧。

  最後的終點盡在咫尺,我看到了堅強,毅力,和勇氣,每個人都在努力地奮鬥着,沖向終點,近了,又近了,然後邁過終點線。或許,這才是正真的體驗吧。

  卉終究沒有跑過終點。我想,她一定哭了吧。但是我相信她是成功的吧,因為曾經努力過了。

  雨中,白毛楊的葉子隨風而起,輕輕地奏起一首無言的歌,彷彿是感嘆,是哀傷,又彷彿是在講訴一段青春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是我和你。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