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會在很傷心的時候想念,會在很開心的時候紀念。念那些,美好的青春時光。那些曾經追逐的,放棄的,擁有的,失去的一切一切。最後把這些記憶扣起來,就變成一個時光指環。

  THEONE。

  即使是捨不得,那些曾經漫步過的年少輕狂最終是會過去的。

  我們會看到不懂事的少年,懵懂的少年。很少會看到他們的失落落,他們會笑,會大笑,會肆無忌憚的笑。他們都會這麼說:“不管怎麼樣,我們要笑。還要要囂張的大笑。”他們一邊笑,一邊叉腰。是的,的確很囂張,一種不為世俗變遷而變化的囂張。他們沒想過,會有一天無法這麼開心的笑,他們會煩惱,不再這麼無憂無慮的笑。

  這是他們青春的序幕,囂張的少年。

  THETWO。

  這種青春,很容易為了一件東西,一種流行的路線去追。他們不追青春,追東西。也經常會有大智若愚的人問“咱們去追流行感冒怎麼樣”。有人喜歡白色,會很瘋狂的去找白色的礁石,白色的紗簾,白色的羽絨服,白色的瓷器,沙漏里白色的細砂。現在遇上那個人,她會長長呼出一口氣,然後扭頭問我:“那時候的我,很瘋狂吧。”然後淡淡的笑了。那也是呢,在那陣熱衷白色的熱潮過後,就什麼都沒有,就像被風颳走了,不留一點痕迹的颳走了,什麼都沒有留下。現在的他們,還在追,不過他們追的是那段可以去追求東西,顯示品味的日子了。

  這是他們演繹的青春樂章。曲聲鳴奏中。

  THETHREE。

  他們很喜歡飛,很喜歡飛的感覺,也很想要真正的飛翔。

  這是真的。我時常會驚嘆:居然沒有一個會有恐高症的呢。他們會玩,什麼都玩,特別是對那些能愈來愈高的玩意兒由衷熱愛。例如喜歡玩摩天輪,他們都說在上面有種漂移的感覺,不過是在空中而已。被盪得高高的,傷心的人可以放聲哭,亢奮的人可以在上面尖叫,反正沒有人會管你的所作所為,頂多就是在你下來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拋給你幾個神經質的衛生球眼。那無所謂。

  他們可以昂起頭,驕傲的炫耀:“我體驗過一把飛的感覺了。”他們體驗過了飛,不過是還沒有飛起來而已。

  青春的樂曲,最後樂章。

  “將手伸向天空努力轉遞這份期望,緊握着彼此的手只要我們不放棄……將手伸向天空,努力轉遞這份期望。將僅此一次的生命,延續下去。此刻,在風中,無論如何請一直向前走。直到有朝一日眼淚,也化作笑顏。”我們一直很喜歡這幾句詞。是的,我們行走在風中,也流淌於那美好的青春間。我們會大笑,會流淚,會不顧一切的去追。但是我們的青春並不止這些,會很多,甚至會更多。但我們不會忘記怎麼走過來的,一路怎麼行走於風雨間的。那是我們永遠一份美好的故事,無法忘卻的故事。

  記我們那些美好的青春故事。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