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給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給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把昨天晚上沒看完的電視劇看完了,我知道自己不應該看的,因為還要好好學習啊,其實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想做兩件事,一是發一條說說,假期第一天,睡了個大懶覺。第二就是今天好好學習,不斷的告誡自己要好好學習,但是還是沒有做到,卻看了一上午的電視,我知道,三天的時間會過得很快很快,我應該趁着這三天好好努力的,但是終究自控能力還是太差,真的覺得對不起那些被我浪費掉的時間。

  在這個最好的時光里,我們當然應該加油加油再加油,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朝着那個目標堅持不懈的努力,在人生的道路中,夢想是洗滌一切的大雨,人要有夢想,精神才能得到永恆,即便我們害怕,害怕那些令人心驚膽戰的東西,但我們依然要去面對,我現在都不知道月考的成績是怎麼考出來的,總之呢,整體考的還是不錯的,但是分科看起來,一個一個的低分,總是能令我自己汗顏的,也很嫉妒,嫉妒別人怎麼能考的那樣好,怎麼能在同學們面前炫耀的起來,我知道,他們的智商要比我高的多,就連老師們都說我們班的前幾名智商真的很高,什麼一思考就會,但是我不行啊,我生的很平庸,長的很平庸,活得也很平庸,就連成績也是平平的,我知道,都是我不夠努力,現在爸爸媽媽全力支持我考上一中實驗,但是,自己也不是一點兒把握都沒有嗎?那要怎麼辦呢?當然是努力,對吧,整天說著努力,都不知道到哪兒去了,馬上要地生會考了,時間應該是很緊迫的,但是我還是沒讓自己行動起來,依舊是那副懶散的樣子,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青春給予我們了最好的時光,最好的道路,現在,正站在一個分叉口,一邊是暢通無阻的道路,但是路的盡頭,卻是一片黑暗,另一邊是布滿荊棘的小路,但是荊棘后,卻是一片春暖花開,就看我要怎麼選擇了,是要現在的安逸還是荊棘后的陽光,都在於我,所以,童鞋,好好努力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給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給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