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幻曲ing——有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幻曲ing——有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用鍵盤敲擊下一切,把我的心情交給它。成長很苦,我把它們藏起來。那是屬於我自己的悲傷。

  ——題記

  長大了,該知道孰是孰非了。

  我心底的秘密,不想讓別人窺探。我們的青春只屬於我們自己的花季,在這個季節我們肆意玩耍,放飛所有的心愿,那一刻,我們回歸。彼此的脆弱,此時只有永恆……

  青春呵,難道這就是你。因為你,我們再不可能恢復從前,那些在球場下奔跑的人,再不會是我們。我們將它輕輕藏起,因為我們在等着它,等着它將我們帶回。

  回憶,你佔據了我的心。兒時的同伴不會再有。走在路上身旁相伴的不再是朋友的嘻嘻哈哈。一個個理想的青年,高談闊論的說著未來。我們終將變成陽光下追逐的少年。那時我們不再沮喪。因為,我們知曉,鑽石只有與指環結合才是最大的意義。

  夕陽的黃昏,你慢慢褪去,深色的天空濛上一層灰,給予我們的只有灰色。那是青春的色彩嗎?漸變的色彩將我們吞噬,那一刻,真的好可怕。在獨自漫步的時刻,希望時間定格。看着海水退潮。無論傷悲與否,我忘懷。起碼,不用再偽裝自己。即使在朋友面前,不會流露出來。一個好友的離開使我知道,她己經不屬於我。原來,兩個人擠一張床說話到深夜,不言而喻的我們總是莞爾。直到,我發現了她的改變,那一刻起,她已不再是那個刻骨銘心的她。我聲嘶力竭着着她吼,可是……她的麻木刺痛了我。“偽裝吧,把真正的自己藏起來”我孤傲的對自己說。我再也不會在別人面前流露出真正的自己。我,終於成為了她,麻木成了我的代名詞。我不曾寂寞,再也沒什麼能刺痛我的神經。我終於知道了青春。青春的味道很苦,苦的使人哭泣。我幻想着回到從前,可是,我再也做不到。

  成長是一扇樹葉的門。我再也找不到開啟的鑰匙。我開始忘卻親人的滋味,忘卻小時候和朋友一起唱着心愿。

  她們的眼神是那樣深邃,語言是那樣優美。我羨慕,可我寫不出。看着她們,很真理。即使再努力,清春已經遺忘了我,他讓我自生自滅。而偉大的理想抱負,永遠不屬於我。一片樹葉的飄落還有“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遺留。而我,甚麼也沒有。上帝永遠不知道有我的存在。遺忘就是遺忘。再暖的話語也是無功。

  我最終選擇了放棄。

  在這個獨特的季節,我揮灑下自己獨特的青春歲月。

  山東是淄博市博山區博山十三中初二:朱鶴立

您正在瀏覽: 青春幻曲ing——有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幻曲ing——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