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主旋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主旋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耳朵里塞着小喇叭,躲在被窩裡看漫畫,雖然我還在象牙塔,我多麼想一夜長大。親愛的爸爸媽媽,別叫我小傻瓜,雖然我和聽話,不代表我沒有想法。喜歡酸的甜的這就是真的我。青春期的我有一點點自戀,大人么的世界,等待我去冒險。哈-快長大快快長大,對這個世界sayhi。我要我自我、最像我的自我,人群之中我最最的獨特。長我自己的歌,要唱出的心得,我要我的自我、最愛我的自我。笑過哭過我全記得。總會有效果,夢想就是這種快樂……”這首《酸酸甜甜就是我》充滿純真的唱出了青春的旋律……

  “青春”多麼美妙有美好的一個詞語,是我們青少年共同擁有的一個詞語,但與此同時,青春又是一個看不見,摸不着,難預料的瞬間-轉眼便溜得很遠。當我們期盼青春時,它已經過去了一半,當我們懂得珍惜時,它已消失得無影無蹤。沒有留下一點讓我們能夠追逐它的痕迹,只留下曾經那美好的記憶……

  青春是燃燒的火焰,融化內心的冰冷。

  青春是動聽的歌曲,撥動人們的心弦。

  青春是溫暖的太陽,溫暖人們的心。

  青春是生命的聚光點,充滿色彩與夢幻。

  青春是人生之花的蓓蕾,絢麗奪目。

  青春是一本厚重的書,可填滿快樂寫下孤獨。

  青春是生命的春天,青春是理想的火炬。

  青春的一切,是自己去體會的。

  青春時代的我們,像一顆萌發的小草,獨自長大。

  在我十六年的灼熱年華,我享受着快樂、憂愁、喜悅、寂寞、悲傷,這就是青春的旋律。在青春的歲月里,有最真實的我,沒有一絲一豪的隱藏。在青春的歲月里,我擁有了純真的友誼,我擁有了天真的歡笑,我擁有了真情化成的淚水,我擁有了苦澀、擁有了甜蜜……

  青春里,我張揚着個性;青春里,我哭過、笑過,曾經歲月,擁有我最真最美好的回憶。

  我的青春就要這樣。它要充滿夢想,它要朝氣蓬勃,它要魅力四射,它要熱情如火……

  因為青春,我們激情。因為青春,我們自信,因為青春,我們美麗。

  溫馨叫花季,雨天叫雨季。不知不覺,雨季似乎已經成為一個專屬青春的記號。雨季里葬着我的快樂、悲傷、煩惱……花季里,擁有我的理想、奮鬥、目標。我的雨季花季是屬於我的。我的青春也是屬於我的

  青春的我們,擁有無限憧憬的未來。青春的未來,擁有無限的挑戰。青春的音符在不停地跳動,青春的旋律正在進行……

  巴彥第三中學二年級:周新宇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主旋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主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