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課間活動———有趣的打羽毛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課間活動———有趣的打羽毛球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課間活動———有趣的打羽毛球比賽 標籤:大課間活動作文 有趣的課間活動作文 羽毛球比賽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

———有趣的打羽毛球比賽 

歡快的音樂又一次響起來。操場上,人群如熱鍋里的開水沸騰起來。接着,打羽毛球、踢毽子、長跑、跳繩……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呵呵……”銀鈴般的笑聲傳出。這是誰呀?當然是我、錢馨怡、盛佳倩、葉唯一在進行女子雙打前的熱身呢!“黑白……配,黑白……配!”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黑白配,最後由我和葉唯一VS錢馨怡和盛佳倩。 

“小心哦!”盛佳倩神秘地笑了笑,左手把羽毛球向上一拋,再用羽毛球拍向羽毛球一打,羽毛球便像聽話的鳥兒,向對方飛去。“啪!”眼見葉唯一把手抬高,蹦了一下,羽毛球便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返回原來的起點。不過,葉唯一用力尚輕,羽毛球剛剛飛過了對方的區域,就掉了下來,眼前就要落地了,錢馨怡沖了過來,用球拍向上一提,羽毛球便飛了上去,奇怪的是,錢馨怡打完以後,便想找那羽毛球,可她左看看,右瞧瞧,就是不見羽毛球的蹤影。我不禁“撲哧”一聲笑起來,原來,那羽毛球便在她的衣帽兒里。錢馨怡見我笑了起來,一怔,又傻傻地問道:“球在哪兒?”葉唯一搶着說:“在你的衣帽里!”錢馨怡聽完后,先用手把衣帽提起來,又向我們區域衝來,把帽子往下一甩,羽毛球便落到我們區域的底上了。錢馨怡向我做了一個鬼臉,笑着說:“你們輸了,呵呵!” 

此時,回教室的音樂響了起來,女子雙打比賽也落幕了。盛佳倩神秘的笑,錢馨怡使壞的計謀,葉唯一厲害的打球技術,成為我腦海里永不銘滅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大課間活動———有趣的打羽毛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課間活動———有趣的打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