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影子誰去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影子誰去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時光不經意間用她柔軟的嘴唇帶走了青春的慾望,我們站在大地中央獨自迷茫,青春的字典已經翻了大半卻還未真正明白它的含義,曾經幻想帶着夢想去旅行,曾經渴望走出遙遠的大山看看外面車水馬龍的世界,青春給我們留下無限的幻想,卻從未教會我們如何去實現。

  皓月當空,星星孤獨的散落在這寒冷的黑夜之中,彷彿失去了回家的方向。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青春叛逆,在殘酷的現實中我們失去了自我,開始變得為所欲為。看似瀟洒的面容之下是父母失望的嘆息,年少的是非是對錯只有交給時間去解釋,千行的淚有千種不同的疼痛,無憂的面容又佔了多少?

  是誰在夜深人靜時蒙頭大哭卻不敢發出絲絲聲響,是誰日以繼夜與孤獨為伴?不必為此憂傷,世上定還有人信你如我,世上定還有人值得你不顧一切。

  晴天雨天又是一天,孤獨快樂又是一種情愫,我們每天不停地在時髦與平凡之間流連,不停地看着身邊人自以為友好的面孔,不停的在暗處關注那些自稱是朋友的人傳着自己的流言蜚語。一遍又一遍的自我安慰,多少次淚水即將奪眶而出卻緊緊閉上了雙眼,咬緊了牙關。我們不曾在意過什麼,卻早已將塵世紛擾的那一面看的清清楚楚。我們不曾關心過什麼,卻將這種柔軟的情緒深埋心底,如果有一天我將它忘記,請記住,這個世界沒有再令我眷戀的事了。

  每當身邊人熱淚盈眶的說著別人悲慘的故事,我不過是莞爾一笑,請記住,我笑得出來那麼我就經歷過更為恐怖的事。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開始的我們無疑是純真的,最後的我們誰也不能預測,但是現在的我們淡漠,無情,不再相信這世間有愛,不再相信沒有人會背叛自己。

  這是一顆遍體鱗傷的心臟,卻包裹着華麗的外衣,她如此倔強,從不肯向命運低頭卻一次次被身邊的人萬箭穿心,然後淚流滿面直至眼眶中沒有了淚珠的痕迹。

  青春,一個悲傷的代名詞,一個專屬於我們這一群人的悲傷,我們在岩漿中浴火卻不能夠重生,我們日夜潛伏卻不敢面對陽光,時間會揭開這個悲傷的謎嗎?

  初二:儒艮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影子誰去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影子誰去踩 暫無評論